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心情天使    时间: 2009-4-17 10:01
标题: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现在的我们有了更多的文化,对教育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所以也对我们自己的孩子注重了更多的自己对教育的理解方式来教育他们,从吃什么喝什么,怎么样吃怎么样喝更健康,到学什么怎么样学,无不都想设计出自己认为是最佳的方式让自己的孩子按照做方能保证他们能更出息,不仅孩子在家的时候关注他的言行,有时手直接伸到学校去干涉他们更多的生活,我也没能例外,但除了自己感到非常累之外,孩子却感觉失却了更开心更自由的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倍感困惑,是让粗生粗养点,让他们多一份自由更适宜他们发展好?还是所谓为了让他们少走点弯路多指点管教更好呢?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好象是对他们管的太多限制的太多了,是不是应该放开所谓的手让他们自由去习更好呢?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17 10:07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我没怎么干涉我的宝宝学习生活
倒是他没事喜欢跟着我,对我唠叨 [M2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7 10:40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现在的孩子说一下吧,又说管教了,
不说吧,咱这家长又没做好,
做孩子难,做家长也难 [M4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7 10:41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没怎么干涉我的宝宝学习生活
倒是他没事喜欢跟着我,对我唠叨 [M20]


你家的宝宝是妈妈贴心小跟班 [M02]
作者: Summer2    时间: 2009-4-17 10:43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现在这种环境不能粗生粗长了,商业文化太重,一不小心就被想赚钱给带歪了。社会的方向和风气还需要大家努力去纠正呢!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7 16:19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孩子的成长 离不开社会的影响 没办法的 你不能让他生活在真空中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7 18:22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一颗小树
是让它随意生长呢
还是要扶扶正 [M12]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7 18:23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对品行方面,为人处世方面我觉得还是要多教导,毕竟现在的社会 [M1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7 18:24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除了学习偶尔插手之外,生活方面我基本不管,吃饭爱吃不吃.
作者: 布拉格之夜    时间: 2009-4-17 20:10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M29]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18 22:00
标题: Re: 我们是不是对孩子干涉太多了?
我家孩子还小
但是有时候在家我都觉得我们大人对他管的太多了
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碰..感觉他有时候很没自由,他自己也是比较喜欢出去外面,可以四处跑动..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