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17 09:39
标题: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通过陈绍基、王华元的双规,我在某种程度上对政府恢复一点点信心了,但从根本上来看,陈、王只是不好运气的两个倒霉鬼,更多的人仍在过他们的好日子。如果最后骏景变电站也搬拆了,那我就会到西门外去放鞭炮,发自内心地大喊:共产党万岁!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7 09:43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变电站要搬,该楼不用拆,该楼可用作其它用途。

等到黑幕揭开就迟了。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17 10:3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7 10:39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这话我赞同, [M19]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17 10:46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党内有派就可以监督了?太幼稚了吧,那清代朝廷内部也分派,国民党内也分派,纳粹党也分派……
1949以后数十年,监督到哪去了?
作者: 蹲桥底的盲流    时间: 2009-4-17 10:56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M02] [M02] [M02]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7 11:11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呵呵,那是沧海一粟.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7 11:11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呵呵,那是沧海一粟.
冰上一角。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7 12:24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这话我赞同, [M19][/quote]
应该权利斗争 的结果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4-17 13:02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17 13:04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哈哈,老叶真的这么说过吗?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17 13:29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与我无关,打个酱油! [M41]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7 15:5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什么时候学蒋经国当年的做法,独裁者主动放下身段,我才会有信心。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4-17 16:01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学蒋经国当年的做法,独裁者主动放下身段,我才会有信心。

[M21]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4-17 16:05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华盛顿,孙中山来作一哥,那就有救。经国先生也行。
mao,deng,。。。。。,有目共睹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7 16:0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M19]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7 16:0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华盛顿,孙中山来作一哥,那就有救。经国先生也行。
mao,deng,。。。。。,有目共睹


孙还不行吧,最近看过一篇文章,孙是一个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7 16:0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陈良宇下台时,不是很多人也说同样的话,“我对政府有信心了”,但到头来还是同样腐败。 [M3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7 16:13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他看不到背后苏俄的这只恶虎,还提出联俄......。

但我还是崇敬孙中山的,他没野心。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17 16:2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哈哈,老叶真的这么说过吗?[/quote]

叶帅有没有真的这么说过,我一个小辈也无法证实,这段话好像是在6-4的时候
听说或看书看到的,自从6-4后,我的满腔热血早已冷却了,对ZF也没有信心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7 17:1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他看不到背后苏俄的这只恶虎,还提出联俄......。

但我还是崇敬孙中山的,他没野心。

联俄是出于各方面需要 蒋介石去考察已经看出来 也写报告给中山了 还为此出走 他怎么不知道. 他没野心?当然不是 政治人物怎能没有. 蒋介石获得中山的信任 也是去刺杀了中山的大哥 陶什么章的 不记得了也是同盟会的创始人

[本帖由金平1修改于2009-04-17 17:19:58]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7 17:2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如孙是没野心的人,就不会北伐了,而且还要借助苏联的势力。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7 17:26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党内有派就可以监督了?太幼稚了吧,那清代朝廷内部也分派,国民党内也分派,纳粹党也分派……
1949以后数十年,监督到哪去了?

从古至今,不论大小朝廷,都有若干派。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7 17:34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所以现在贪官被揪出,都是党内监督的结果嘛!难听点就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7 17:46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我才懒得理这些P事,同我没有任何影响,我是一介草民,只关心我能吃什么,我可以穿什么就OK了. [M04] [M0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7 19:0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
胡惟庸到了,对明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和绅到了,对清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xxx 到了 ,对zf有一点信心了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信息逐渐多了。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17 19:33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M02] [M02]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7 20:02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人是靠不住的,没有制度,信心从何而来,只不过都是工具作用下的结果。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7 21:14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人是靠不住的,没有制度,信心从何而来,只不过都是工具作用下的结果。



对我没有好处的事,我就是不做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7 21:17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信心???

哈哈~ 很傻很天真~ [M14]

这不过是档内部狗咬狗而已! [M14]

ZF信得过,母猪也上树! [M10]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17 21:17:40]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17 21:36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咬吧,咬的母猪都上树了。 [M05]
作者: 胡搅    时间: 2009-4-17 21:45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7 21:4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换个人还不是一样???

看不出任何好处!
[M14]
作者: 胡搅    时间: 2009-4-17 21:49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换个人还不是一样???

看不出任何好处!
[M14][/quote]
至少让我们看看热闹。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7 21:52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换个人还不是一样???

看不出任何好处!
[M14][/quote]
至少让我们看看热闹。[/quote]

看热闹的地方多了去哦。 [M05]
作者: raydeng    时间: 2009-4-18 11:25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这么高层的领导都出这样的事,应该失去信心才是了。 上樑不正下樑歪,可见下面的会是烂一个什么样子。 [M12]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18 13:0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赖昌新 还没回来 ...........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19 11:32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9 12:03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没有腐败,他能走得了私
作者: 酷狗    时间: 2009-4-19 12:05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那背后的水是相当深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9 13:0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没有腐败,他能走得了私[/quote]赖昌星只是商人,性质不同,腐败是被他用金钱美女收买给他放水的高层。
作者: jx20040229    时间: 2009-4-19 14:2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海水是很脏的,但是还是有很多鱼能游得很好!
作者: jx20040229    时间: 2009-4-19 14:3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every dog has his day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19 15:2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ZF不抓几个出来,恐怕以后控制不了场面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9 15:44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没有腐败,他能走得了私[/quote]赖昌星只是商人,性质不同,腐败是被他用金钱美女收买给他放水的高层。[/quote]

不是说赖腐败,是说赖的后台腐败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9 16:04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上面的政府是能捂则捂,实在捂不住了,就爆两个出来,证明一下党中央反腐的决心。

反正我是当热闹看的。 [M14]
作者: 四季风车    时间: 2009-4-19 17:08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通过陈绍基、王华元的双规,我在某种程度上对政府恢复一点点信心了,但从根本上来看,陈、王只是不好运气的两个倒霉鬼,更多的人仍在过他们的好日子。如果最后骏景变电站也搬拆了,那我就会到西门外去放鞭炮,发自内心地大喊:共产党万岁!

我倒是更没信心了! [M14] 不受任何监督的执政党,只会是腐化的温床。如果说~挡伟光正,台湾的阿扁也会笑落大牙!!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19 17:19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现在党内多派别已经形成了一种默认的游戏规则,派系斗争毫不含糊, 同时打家都闷声大发财,谁也不会拿则一点去攻击对方.中国这么大,不透明的东西又多,手里有点权力的,发财实在太容易了.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某国家级领导人,在一次斗争中,被搞到退居二线了,心里当然是不爽的.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他儿子要在某地搞一个项目,成了利润也是上亿的.当然这项目得要当地政府帮忙才行.于是他老人家不辞辛苦亲自去当地摆平这件事情.到了地方,总得有个名头,和各位官员交流一下,他老人家顺便就对当时的政策发表了几句牢骚,大意是反对权力过于集中.结果没几天ZXB就专门传达了,说某老的意见不代表上面的意思,是有问题的云云,但是并没有人去阻止他公子发财的项目.
所以说呢,生活在现在的中国,我们老百姓就老老实实赚钱,其中有一部分肯定是通过各种手续合法的渠道,被一批权力阶层吞到肚子里去了.咱也别不爽,毕竟中国人多,养一些蛀虫还是没问题的.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9 17:39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现在党内多派别已经形成了一种默认的游戏规则,派系斗争毫不含糊, 同时打家都闷声大发财,谁也不会拿则一点去攻击对方.中国这么大,不透明的东西又多,手里有点权力的,发财实在太容易了.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某国家级领导人,在一次斗争中,被搞到退居二线了,心里当然是不爽的.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他儿子要在某地搞一个项目,成了利润也是上亿的.当然这项目得要当地政府帮忙才行.于是他老人家不辞辛苦亲自去当地摆平这件事情.到了地方,总得有个名头,和各位官员交流一下,他老人家顺便就对当时的政策发表了几句牢骚,大意是反对权力过于集中.结果没几天ZXB就专门传达了,说某老的意见不代表上面的意思,是有问题的云云,但是并没有人去阻止他公子发财的项目.
所以说呢,生活在现在的中国,我们老百姓就老老实实赚钱,其中有一部分肯定是通过各种手续合法的渠道,被一批权力阶层吞到肚子里去了.咱也别不爽,毕竟中国人多,养一些蛀虫还是没问题的.



是,只要自己不痛,随他的针扎别人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0 12:39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对本人没有好处也没有坏处。管他呢, [M1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0 12:42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面的政府是能捂则捂,实在捂不住了,就爆两个出来,证明一下党中央反腐的决心。

反正我是当热闹看的。 [M14]

[M14] [M14] 没感觉!N次的洗牌而已!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0 12:57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没感觉 [M35]
作者: ping91768    时间: 2009-4-22 20:31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何时的事啊?我怎么一点都没听到?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2 20:39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错了~

破坏的某档的垄断利益而已。其实老百姓是受益的。 [M12]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2 20:50
标题: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不会谈政治 [M4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