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呵呵,那是沧海一粟.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学蒋经国当年的做法,独裁者主动放下身段,我才会有信心。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华盛顿,孙中山来作一哥,那就有救。经国先生也行。
mao,deng,。。。。。,有目共睹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他看不到背后苏俄的这只恶虎,还提出联俄......。
但我还是崇敬孙中山的,他没野心。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党内有派就可以监督了?太幼稚了吧,那清代朝廷内部也分派,国民党内也分派,纳粹党也分派……
1949以后数十年,监督到哪去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人是靠不住的,没有制度,信心从何而来,只不过都是工具作用下的结果。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咬一咬还是有好处的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通过陈绍基、王华元的双规,我在某种程度上对政府恢复一点点信心了,但从根本上来看,陈、王只是不好运气的两个倒霉鬼,更多的人仍在过他们的好日子。如果最后骏景变电站也搬拆了,那我就会到西门外去放鞭炮,发自内心地大喊:共产党万岁!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现在党内多派别已经形成了一种默认的游戏规则,派系斗争毫不含糊, 同时打家都闷声大发财,谁也不会拿则一点去攻击对方.中国这么大,不透明的东西又多,手里有点权力的,发财实在太容易了.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某国家级领导人,在一次斗争中,被搞到退居二线了,心里当然是不爽的.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他儿子要在某地搞一个项目,成了利润也是上亿的.当然这项目得要当地政府帮忙才行.于是他老人家不辞辛苦亲自去当地摆平这件事情.到了地方,总得有个名头,和各位官员交流一下,他老人家顺便就对当时的政策发表了几句牢骚,大意是反对权力过于集中.结果没几天ZXB就专门传达了,说某老的意见不代表上面的意思,是有问题的云云,但是并没有人去阻止他公子发财的项目.
所以说呢,生活在现在的中国,我们老百姓就老老实实赚钱,其中有一部分肯定是通过各种手续合法的渠道,被一批权力阶层吞到肚子里去了.咱也别不爽,毕竟中国人多,养一些蛀虫还是没问题的.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面的政府是能捂则捂,实在捂不住了,就爆两个出来,证明一下党中央反腐的决心。
反正我是当热闹看的。 [M14]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