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在中国,“提拔”这两字几乎等于腐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报恩”接着“提拔”,一位前公安厅级酒后之言,前两天与他一起吃饭。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在中国,“提拔”这两字几乎等于腐败。
引用作者 IVY.GUO_200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靠这帮废物掌权,广州治安能好吗?要变就变它个天翻地覆,统统地下马。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M06]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M06]
引用作者 看世界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更大的官场地震将会引爆!!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人说公检法最黑,特别是纪委,近期由黄姓牵出的一窝都是高官和富豪。
引用作者 nanhai020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谁将他们两个提拔到部级领导岗位的???难道没有责任???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其实当年张子强的案件我就看出问题了...
你们就没有看出问题??
引用作者 云深不知处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王华元在深圳有一个情妇,还有一个私生子 。平时基本不避忌,偶尔能在公众场合看到他们三个在一起。那时就很讶异于这个人的放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很怀疑“纪检”这两个字。 [M10]
引用作者 ping9176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太可怕了,也太可恶了!这年头还有清官?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nhai020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谁将他们两个提拔到部级领导岗位的???难道没有责任???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省部级官员都被揪出来了,说明中央反腐的力度越来越大了。省部级都抓,那些市级的估计也逃不掉吧?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