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jhyxm    时间: 2009-4-16 23:42
标题: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新华网4月16日电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因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作者: 苯苯苯恐龙    时间: 2009-4-16 23:42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具体怎样违规了? [M11]
作者: 蒙娜丽莎的眼泪    时间: 2009-4-17 00:03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天天看
作者: 看世界    时间: 2009-4-17 00:22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了http://news.ifeng.com/mainland/200904/0416_17_1111225.shtml
作者: 资深马甲    时间: 2009-4-17 08:3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迟早的事。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7 09:07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你方下台 我搭台 一鸡S 一鸡鸣 [M1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7 09:14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引用作者 资深马甲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迟早的事。

不一定呀,这只是运气和其他因素。
全搞会乱套的!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7 09:1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引用作者 jjhyxm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新华网4月16日电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因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事实的确如此 [M20]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17 09:1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注意一,陈绍基是原广东省公安厅厅长,王华元是原广东省纪委书记。广东公安系统够呛了。
注意二,黄光裕—》郑少东—》陈绍基、王华元—》???
注意三,黄光裕、郑少东都是潮汕帮,还有那个广东高院的庭长、最高院的副院长也是,合生在广东十几年来的开疆拓土,朱老板也是潮汕人喔……变电站?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4-17 09:24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M01] [M01] [M01]
作者: 若尘    时间: 2009-4-17 09:2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广东媒体好象没有一家报道此消息!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7 09:27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你方下台 我搭台 一鸡S 一鸡鸣 [M11]

[M21]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7 09:28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M09] 贪官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17 09:34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注意四,靠拍陈绍基而上台的那些人,怎么办?
注意五,珠投老板里一姓欧(区)的,什么背景?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17 09:41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乱的
作者: clsummer    时间: 2009-4-17 09:55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这个陈shaoji早就该抓了,以前有个管车管的大队长,受贿应该上亿元,但报纸上登出来就几百万,就是在陈少鸡的庇护下,没有判死刑。陈少鸡就是后台。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17 11:44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潮汕帮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17 11:5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中国也是个多党派的政府——这个帮那个派的,不清楚这个帮倒了那个派上来了,我们这帮P民干吗乐得P颠P颠的?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17 12:00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好复杂哦。。。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17 12:14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这个跟变电站不太可能扯上多大关系的,不必太多联想。骏景喜欢联想的人太多了,天真的很。
变电站如果哪天拆掉了或者只是决定弃用了,都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别指望这些远在天边的事情能够对你身边的事物起多大影响。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4-17 12:18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M04] 毒树之果会怎么样?果子不好吃?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7 12:19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都一样 [M14]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8 19:3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潮汕帮

陈是口山人,何来潮汕帮? [M11]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8 19:3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M1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8 19:47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哈哈
多栽一些就好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8 19:55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狗咬狗而已~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4-18 21:25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无语 [M13] [M13]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4-18 21:56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难怪他的手下在jj这么凶
作者: 大奥    时间: 2009-4-18 22:25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M32] [M32] [M32] 太复杂
作者: 云深不知处    时间: 2009-4-18 22:38
标题: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王华元在深圳有一个情妇,还有一个私生子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