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打印本页]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16 20:36
标题: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真正的以理服人以法服人的生活
真正的公平公开公正的生活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好好地生活
每一个人都可以说话
不会因言获罪,不会被关进小黑屋

不要以武力服人以权力服人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20:54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法治社会,有法必依.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10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反证我是没有过过合理的生活.包括这社会.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21:12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不合理的事情是太多了. [M3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15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充满着各种各样的不合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21:16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尽量争取合理合法吧.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17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难道也希望政府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21:18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7 00:13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同感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7 00:44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也许吧。 [M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7 08:29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无奈 [M30]
作者: 资深马甲    时间: 2009-4-17 08:33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合理的生活?太难懂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7 08:36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楼主要讲什么. [M04]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17 09:28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陈绍基们可以好好做官,为人民做官,人民可以好好地生活,有安全感地生活,发帖子不会被删被关小黑屋, 这应该是最起码的合理的生活吧。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17 09:31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昨晚因为发陈绍基、王华元被双规的消息,俺被网管关了小黑屋,不能发言。俺理解网管,但认为这是不合理的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7 09:39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M04] 原来被关小黑屋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7 11:20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原来这样会被关进小黑屋 [M12]

[本帖由grass修改于2009-04-17 14:39:37]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7 12:25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合理就存在 存在就合理 至理名言 [M01]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4-17 13:00
标题: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也许吧。 [M14][/quote]


无语。。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