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刚刚也听儿子爷爷说,好像以后初中也是按户口所在地上学,以后直上初中,不象现在初中考到重点中学就不用在户口所在地上中学?是真的吗?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五山户口地是爷爷的房子,小孩爷爷很注重小孩的教育,现在每天都过来教小孩学习,过五山唯一好处就是近爷爷,爷爷可以教小孩学习。爷爷的文化程度挺高的 [M04] ,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远,接送麻烦。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16 23:05:49]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有问题咨询一下,本人有东山房子一套可转户口,但是小学离家比较远每天接送很麻烦,想在骏景读小学,中学在去东山读,请问下是要提前三年转户口吗?他们说必须在东山读小学才能去电脑派读中学,有这说道吗?能转的过去吗?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