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6 19:36
标题: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6 19:39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刚刚也听儿子爷爷说,好像以后初中也是按户口所在地上学,以后直上初中,不象现在初中考到重点中学就不用在户口所在地上中学?是真的吗?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6 19:42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肯定不转好啦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6 19:5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我也想知道呀
作者: swk    时间: 2009-4-16 20:02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6 20:30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M21] 47中是天河一级重点中学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19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哪个学校都出人才.不过呢好学校还是有好学校的优势.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21:23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是我就不转 [M05]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16 21:2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五山小学好一些,离变电站远一些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21:2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不过,五山小学好象没校车到骏景,要接送可能会麻烦一点.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6 21:27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户口是广州就好了,为什么要转来JJ呢!~
肯定47中学好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16 21:33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不转 [M05]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6 21:33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这个,有根据的吗?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35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呵呵,口碑就是依据.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40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选学校,首选校长,校长强会带领教职工强,教职工强会传递给孩子强.否则就是一堆牛SHI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6 21:54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这个,有根据的吗?[/quote]

47中是肯定比骏景中学好啦.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6 21:58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4-16 22:04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楼上的这个办法好. [M2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6 22:0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6 22:32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有想过啊,但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M04] 。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6 22:37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五山户口地是爷爷的房子,小孩爷爷很注重小孩的教育,现在每天都过来教小孩学习,过五山唯一好处就是近爷爷,爷爷可以教小孩学习。爷爷的文化程度挺高的 [M04] ,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远,接送麻烦。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16 23:05:49]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17 09:21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17 09:23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M21] 47中是天河一级重点中学[/quote]
47中是省一级学校!!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17 09:25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刚刚也听儿子爷爷说,好像以后初中也是按户口所在地上学,以后直上初中,不象现在初中考到重点中学就不用在户口所在地上中学?是真的吗?

这叫做推荐生,LZ
如果你在这个小学成绩可以达到推荐到好学的中学去,每个班有几个名额,但听说今年天河会取消,相关文件还没有下来!!
[M05]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17 09:2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7 10:29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M16] ,不会吧,爷爷住哪边也没听到消息,要再问清楚先,请问你是从哪得来的消息?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7 11:0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小孩读书真是个大问题呀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7 11:07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quote]
口才好,头脑也好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7 22:23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反正好过骏景,小孩子住爷爷家就近读书,大人两头跑跑算了.要是我有这个资源,是不会迁到骏景的. [M20]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18 16:29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47中很好,听说汇景中学比骏景中学小好.小学不清楚.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4-18 16:45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quote]
口才好,头脑也好[/quote]
推论一:
律师泡妞那是相当地。。。。。。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8 16:4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quote]
口才好,头脑也好[/quote]

[M04]
作者: 水一方    时间: 2009-4-18 17:24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小学去哪里读都差不多,重要是接送方便,中学呢,最好能上好的学校。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9 15:21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小孩读书难倒父母
作者: Marry    时间: 2009-4-19 15:31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五山户口地是爷爷的房子,小孩爷爷很注重小孩的教育,现在每天都过来教小孩学习,过五山唯一好处就是近爷爷,爷爷可以教小孩学习。爷爷的文化程度挺高的 [M04] ,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远,接送麻烦。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16 23:05:49]

这个好解决,1-4在爷爷哪里住,5-7回骏景住,两全其美,LZ还省心了。爷爷还能帮你教孩子,羡慕啊! [M29]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4-19 16:07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有问题咨询一下,本人有东山房子一套可转户口,但是小学离家比较远每天接送很麻烦,想在骏景读小学,中学在去东山读,请问下是要提前三年转户口吗?他们说必须在东山读小学才能去电脑派读中学,有这说道吗?能转的过去吗?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19 16:21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没考好 咋这么清楚呢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19 16:22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天河中学 好象是在石牌村的海欣街吧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19 16:25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有问题咨询一下,本人有东山房子一套可转户口,但是小学离家比较远每天接送很麻烦,想在骏景读小学,中学在去东山读,请问下是要提前三年转户口吗?他们说必须在东山读小学才能去电脑派读中学,有这说道吗?能转的过去吗?




好象取消了3年要求吧,但不在东山读小学,确实电脑派位时没哦
作者: Kangkang    时间: 2009-4-20 13:1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就在东山读书好!不管小学还是初中。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0 16:55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M16] ,不会吧,爷爷住哪边也没听到消息,要再问清楚先,请问你是从哪得来的消息?[/quote]可能你们都是认为汇景学校就是47中是吧
但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47中的初中部已经是搬到天河中学的高中部,而现在在五山的47中是一所完全高中
不过汇景学校也是不错,他的名字还是叫做“广州市47 中学汇景实验学校”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0 16:5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天河中学 好象是在石牌村的海欣街吧[/quote]
这个是天河中学的初中部!!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0 16:5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没考好 咋这么清楚呢[/quote]
老鱼你不知吗?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1 14:43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LZ呢,这个贴子上报了,要不要派G庆祝一下? [M29]

今天的《南都》学习时代版。
作者: 风沙    时间: 2009-4-21 22:36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常言说得好:砖头磨不出镜子!
作者: lisaner    时间: 2009-4-22 20:12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47中好,小区的离变电站太近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3 23:17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M04] 五山肯定好一点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0:05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那就去五山好了。 [M08]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4 00:32
标题: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转过来读骏景小学,不想折藤,初中毕竟是6年以后的事,或许到时政策改变,或许6年后不再住骏景。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