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rund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有这回事 [M04]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听说是这样的.不过合生一向都是会搞假像的啰. [M05]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这个估计楼主也不知道. [M1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楼主有灌水嫌疑 [M04]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去售楼部问,就说卖完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去售楼部问,就说卖完了。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听说北面空地要建写字楼了,合生再不建政府就要收回土地了,是不是真的?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退全款另外没有赔偿吗?违约应该赔偿违约金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