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6 13:55
标题: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登陆骏景网页时我用的我的名字,但是点了“首页”后,名字变成了“阳光海岸”?
怎么回事呢? [M11]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6 14:09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有 这回事呀?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4:10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最近论坛怪事真多 [M10]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6 14:17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太奇怪了 [M1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6 17:12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马甲太多 [M05]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6 17:15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请问能不能改名字啊?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16 18:05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马甲太多 [M05]


[M04] 是啊。太多马甲了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6 19:44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搞不懂 [M10]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6 19:53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呵呵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7 15:55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登陆骏景网页时我用的我的名字,但是点了“首页”后,名字变成了“阳光海岸”?
怎么回事呢? [M11]


今天莫名其妙的又没这个问题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7 21:04
标题: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这论坛真是好玩,神出鬼没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