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M26] [M26] [M26] [M29] [M29] [M29]
有爱心真是好! [M21]
我建议大家捐物品好点,捐钱的话,恐怕到不了儿童的手,实际帮不了多少。
我给大家讲一个现实的事情:
有一个广州的老师,动员学校一帮一,给山区的小学捐款,捐物。
后来当地山区的小学校长亲口说:
你们捐一些作业簿、书本、圆珠笔、铅笔、书包等,有用的物品才好,
捐款5000元,教育局层层扣剥,最后到学校只有伍佰元。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所以还是捐物品好,小朋友得益最大。
引用作者 高兴不起来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没心情,要做自己去。 [M1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