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太离谱了 不会也抓到山西吧 [M10]
引用作者 南飞雁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对人贩子应恢复株连九族的极刑,统一在天河城门口砍头示众,以增强威慑力。每次抓了人贩子都搞得不痛不痒的,没有效果。
还记得几年前凤凰卫视关于拐卖小孩的专题,一位退休干部乔装混入丐帮,摸清了很多人贩子的内幕,并上书温家宝,几年过去了社会依旧。
[M30] [M33]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气愤!东莞政府,你干什么的?!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看过这则新闻,也看到有人在Q群发这些信息了!!
帮顶!~!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买才有卖,严打买家,买小孩与卖小孩的同罪,拐卖小孩的死刑,买小孩的判个无期徒刑,或者罚他个倾家荡产,看谁还敢买卖。一句话,执法不严 ,纵容犯罪[M41]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买才有卖,严打买家,买小孩与卖小孩的同罪,拐卖小孩的死刑,买小孩的判个无期徒刑,或者罚他个倾家荡产,看谁还敢买卖。一句话,执法不严 ,纵容犯罪[M41]
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天呀,今天无意中看到 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报道,真是为这些失踪儿童担心呀。
东莞特色:淫业氾滥有人撑,儿童失踪无人管:http://www.zaobao.com/wencui/2009/04/others090417df.shtml
具体请参见网页,以下是节选:
“ 不久前,哥斯达黎加捣破人蛇集团,拘捕多名疑犯。该集团计划从大陆偷运三百名儿童到哥国当童工,并终生劳役,过奴隶生活。据悉,该人蛇集团○六年起多次以投亲为名,安排逾百名未成年人赴哥国,而人蛇集团的主脑均为广东恩平人。这个现代奴隶贩运集团,与东莞大规模儿童失踪桉有没有关係呢?为何桉发时间及人数与东莞儿童失踪潮如此巧合?
东莞当局之所以懒理儿童失踪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精力都投入到护淫纵淫的黄色事业之中。今次金融危机,虽然东莞的加工业受到重创,但桑拿、洗浴等黄色行业却更加火爆,很多工厂妹脱下工服就到桑拿中心当「小姐」,新血源源不断,全球性都更加灿烂,就连远在香港的市民都不断收到东莞桑拿中心的骚扰短讯,类似「青春大甩卖」、「风骚魔女待君来」等挑逗式语言,公然通过网络和电话传递到四面八方。”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