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QQQ    时间: 2009-4-16 12:15
标题: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宝宝刚满月,西门子这边非常的吵,各位司机大哥都以响喇叭为乐,严重影响她的睡眠,请问有什么隔音的方法么?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4-16 14:32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做双层的隔音窗户,可能会好些.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4:33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我怎么没觉得吵,楼主是哪座的?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7 09:38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都是食街和KJ管理差惹的祸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17 09:40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十分同情,十分理解,十分愤怒
作者: 小QQQ    时间: 2009-4-19 09:49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我是A座的,天天听到西门口的喇叭声,人都烦了。食街有时候很晚还在喝酒划拳。哎~都没有人在管!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9 09:50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没办法呀,中庭这边不也是一样,但没人会去管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09:50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引用作者 小QQQ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我是A座的,天天听到西门口的喇叭声,人都烦了。食街有时候很晚还在喝酒划拳。哎~都没有人在管!


你现在才知道啊! [M16] [M16]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9 09:50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我那时也是天天烦呀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09:58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我那时也是天天烦呀

你在中庭,最多是白天,但我们在西边,从早到深夜都是这么吵的,习惯了就好,谁叫自己没钱换房呢! [M07] [M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08:32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引用作者 小QQQ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我是A座的,天天听到西门口的喇叭声,人都烦了。食街有时候很晚还在喝酒划拳。哎~都没有人在管!

原来是邻居,我觉得西门和食街还行,就是晚上吃饭时间是天天堵车,那时是有点吵的,车主拼命按喇叭也无济于事,其他时间还可以.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20 09:00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现在才感觉得到车库边的汽车喇叭不算什么,最难忍的是每天早上霖D对出的那个羽毛老,真的给他折磨了一年了,还不知何时是个头。单位宿舍在广园东边上,有火车汽车,现在有时都在那里睡,但感觉比羽毛老的噪声容易入睡!对骏景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 [M0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09:01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刚刚看到一个游泳池边的羽毛佬,这里又看到一个. [M10]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20 09:03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西门的问题其实很容易解决,邻居多点打122电话投诉那里乱停车造成塞车,多打几次,天天打,直到有效,交警接报不可能不出警,多抄几张单就和谐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0 10:04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好主意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11:12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解决了没
作者: 青阳若水    时间: 2009-4-20 11:44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这边还有一个问题,总有人养公鸡,然后半夜鸡叫就开始了。 [M09]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1 09:02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那些汽车喇叭声,加上便便站工地的噪音,几乎是在挑战人的极限.
便便站早上六点多就在施工的,那些人不得好死.
作者: 小QQQ    时间: 2009-4-22 12:56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JJ的噪音还真是五花八门啊!真是没完没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2:58
标题: Re: 求助:困扰宝宝的噪音问题
同情,加强管理自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