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QQQ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我是A座的,天天听到西门口的喇叭声,人都烦了。食街有时候很晚还在喝酒划拳。哎~都没有人在管!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我那时也是天天烦呀
引用作者 小QQQ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我是A座的,天天听到西门口的喇叭声,人都烦了。食街有时候很晚还在喝酒划拳。哎~都没有人在管!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