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打印本页]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16 11:24
标题: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6 16:12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M04] [M04] 哈哈,无聊呗。纯属消遣!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6:13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6 16:14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闲来无事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6:15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最近好几对都不顺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6 16:15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确实多了 [M13]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6 16:16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个人认为是大家因为变电站的缘故。心情不好。 [M30]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6:16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有一天居然看到一个男同学发的帖子感叹婚姻大事的 [M1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6 16:18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大家都看见了,被警察搞怕了。谈论离婚是安全的,警察不会敲你家门的。 [M04] [M05] [M01]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16 16:19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6 16:23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16 16:24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quote]
我也是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6 16:28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眼 [M04] 花了呀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6:31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M13]
作者: patty xu    时间: 2009-4-16 16:31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quote]
我也是[/quote]

我也是呢! [M1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6:32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无奈的接受 [M10]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16 16:36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无奈的接受 [M10][/quote]
还能怎样呢,我等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6 17:05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quote]

我也是 [M04]
作者: kr    时间: 2009-4-16 17:37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估计是变电站辐射的结果!这个要作为一个证据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6 19:04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既然无法改变就只好接受了
据资料显示,变电站确实没有辐射的,修那么高是做电网人员福利分房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9:08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楼上的太搞了. [M21]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6 19:56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M41]
作者: LittleMES    时间: 2009-4-16 20:38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确实多了 [M13][/quote]
在说JJ里面吗?何以见得? [M11]

[本帖由LittleMES修改于2009-04-16 20:40: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20:50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ittleMES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确实多了 [M13][/quote]
在说JJ里面吗?何以见得? [M11]

[本帖由LittleMES修改于2009-04-16 20:40:05][/quote]
看一下心情版就知道了 [M3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13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大家有个侃大山的话题而以吧,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21 01:12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能不能谈谈 怎么和管理处交涉 关于中庭的事情呢 怎么解决比较合适 总不能越演越烈吧!
作者: 资深马甲    时间: 2009-4-21 08:46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能不能谈谈 怎么和管理处交涉 关于中庭的事情呢 怎么解决比较合适 总不能越演越烈吧!

用膏变电站的势头搞中庭就够了。但用搞变电站的势头搞变电站就还不够。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1 10:02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是大家因为变电站的缘故。心情不好。 [M30] [M30]


影响社会稳定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0:05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拒交管理费 [M0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33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停你家电和水! [M09] [M09]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0:34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他敢,我又不是没交电费和水费.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35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呵呵,不信试试。 [M01]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0:39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我都不交半年有多了.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0:41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自从变电站开建我就没交了. [M12]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51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真的?你牛呀! [M01] [M01] [M01] [M01]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21 13:29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个方法比较好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13:37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弄好了家中的白蚁后,我再考虑把管理费交上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1 15:05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大家都看见了,被警察搞怕了。谈论离婚是安全的,警察不会敲你家门的。 [M04] [M05] [M01]



来看热闹的 [M04]
作者: 亮晶晶    时间: 2009-4-21 15:22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身边好几个朋友婚姻出现问题了! [M30]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4-21 15:58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晕,是那个轩有白蚁啊?这可惹不起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4-21 16:01
标题: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共同维护的,如果有一方想出问题的,那就肯定出问题!试问自己有没有错或哪方面做到不够的,另外是否对方有想法?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