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引用作者 LittleMES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能不能谈谈 怎么和管理处交涉 关于中庭的事情呢 怎么解决比较合适 总不能越演越烈吧!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是大家因为变电站的缘故。心情不好。 [M30] [M30]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大家都看见了,被警察搞怕了。谈论离婚是安全的,警察不会敲你家门的。 [M04] [M05]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