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晕,大伙帮个忙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5 23:51
标题: 晕,大伙帮个忙
三个人,其中两个常驻现场,一个机动,
老板要排个值班表,每天8小时,必须保证两个人在现场。。。
狂晕,怎么排啊?基本就是两个人在现场,这表主要是给客户看的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6 00:02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不急 明日给你编个软件算算  [M04]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4-16 16:43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高难度.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6 17:12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没看懂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6 17:14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等着看大家的答案 [M24]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16 17:52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不急 明日给你编个软件算算  [M04]



[M21] 牛人啊。。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7:54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上百度搜搜哈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6 19:54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帮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6 19:57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也没看懂呀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6 21:32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这是个IQ题了,
作者: 喝水    时间: 2009-4-16 21:36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这题目我做不出来。
作者: 我要戒酒gz    时间: 2009-4-16 21:58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第一感觉这是个水贴 [M02] [M02] [M02]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7 08:21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引用作者 我要戒酒gz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第一感觉这是个水贴 [M02] [M02] [M02]

绝对不是水帖,
[M01]
简单的说就是一共三个人,两个常驻客户那里,一个偶尔过去,
编个值班表,早9晚6,每天一般,每班两人。

就俩人还每班俩人,老板就要我们把班排出来。。。。。。 [M10]
作者: 资深马甲    时间: 2009-4-17 08:50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那不就是论着来吗?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17 18:58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这还不容易
作者: 太阳雨    时间: 2009-4-17 19:16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先由甲乙两人共同值班4个钟头,让后来丙换走其中甲,再值4个钟头,由甲换走乙。如此反复...

[本帖由太阳雨修改于2009-04-17 19:17:06]
作者: 太阳雨    时间: 2009-4-17 19:17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呵呵,这好像是小学的奥数题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7 20:16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笨人笨方法 固定两人就是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4-17 22:53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笨人笨方法 固定两人就是


[M21] 老板估计就只是要打张表出来个客户看, LZ没有领会老板的意图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0:10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迫于压力,整理如下,
表格就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出,只好写些条例出来,大伙给点意见

系统值班条例

1. 值班时间:周一到周五9:00am~18:00pm
值班时间内要求在监控室待命
2. 值班人员: ***、***。联系电话:13333333
3. 值班人员对值班时间内发生的故障及时处理,
需详细填写故障记录单
4. 严重故障需及时通知部门经理,以便及时提供其他方面支持。
5. 值班时间外随时待命,紧急情况下1小时到位
6. 每月15号对系统进行例检,并详细记录现场情况,
填写月保记录表。
7. 公司24小时值班电话:020-8327****
8. 附门禁系统月保记录表、监控系统月保记录表、故障记录单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0:15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再附上些单子,显的饱满点
作者: 喵喵喵    时间: 2009-4-18 14:13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轮流来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8 14:19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要戒酒gz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第一感觉这是个水贴 [M02] [M02] [M02]

绝对不是水帖,
[M01]
简单的说就是一共三个人,两个常驻客户那里,一个偶尔过去,
编个值班表,早9晚6,每天一般,每班两人。

就俩人还每班俩人,老板就要我们把班排出来。。。。。。 [M10][/quote]
莫非把时间分开三段来排班[M1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8 14:23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还没结果吗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8 17:23
标题: Re: 晕,大伙帮个忙
弄不明白 [M1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