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20:10
标题: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有些东东暂时没用上,就没去理,但想到和想用时,奇怪了,就怎么就找不着了 [M1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20:10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这事基本发现在家里有小孩后,而且基本都是小孩用品 [M0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20:13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儿子一周岁时,外婆买的新鞋子,当时因为太大,就收起来了,可现在翻箱倒柜,也没找着 [M13]
去年夏天给儿子买的一顶迪士尼的红色帽子,也因为太大收起来,到再也没找到了。
儿子有两条裤子因为太长穿不了,可现在想穿,翻遍了整个家也没翻出来 [M1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20:15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经常碰到,有时找到时又小了不能穿了,只能换GG了. [M0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20:16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我记得明明放在某个位置的啊 [M01]
要是住别墅的话,是不是找不着东东的可能性会增加十倍以上呢 [M04]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4-15 20:18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哎,经常都在找东西。。。 [M20]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5 20:23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人越大,记性就越差,把物品分类,哪里拿放回哪里,要找起来就容易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5 20:31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正常的事~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5 20:32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人越大,记性就越差,把物品分类,哪里拿放回哪里,要找起来就容易了

养成好习惯 [M19]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20:38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人越大,记性就越差,把物品分类,哪里拿放回哪里,要找起来就容易了

是真的找不着了,也就是没了,跟归类无关啊,衣服嘛,肯定放衣柜的 [M04]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4-15 20:39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东西它不会无缘无故就消失的,肯定在某个角落了。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15 21:17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俺是上一秒钟才放的东西,下一秒钟就找不到了 [M14] ,老了咋办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21:19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是不是老公偷偷摸摸拿去换G了. [M0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15 21:34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俺现在估计也有选择性失忆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5 21:41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我家是我想找的时候拼命找不到.不想找的时候自己冒出来了. [M13]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15 21:46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家是我想找的时候拼命找不到.不想找的时候自己冒出来了. [M13]

有一次出门的时候找钥匙,怎么找都找不到,以为丢了钥匙,叫楼下的换锁的师傅过来把锁芯换了,结果那换锁的师傅刚走,我就发现了那串钥匙,那个气啊不打一处来 [M14] ,彻底傻乎乎的呆了半小时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21:49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我也有两次出门没带锁匙,叫了开锁的,也开不了,后面对门的帮我开了. [M04]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5 21:54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我家经常都是这样子,要用的时候找不到,不要用时就出来了. [M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21:56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记性差的TX都来开会来了. [M04]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5 22:02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看来可以开个钥匙存放店了,赚GG就行.我家钥匙就专放一个到朋友家,因为我已经是N次叫888888开锁后再不好意思了才出此下策的.
作者: LittleMES    时间: 2009-4-15 22:12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俺是上一秒钟才放的东西,下一秒钟就找不到了 [M14] ,老了咋办呢?

MM是不是睡眠不足,那会严重影响记忆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22:28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失忆的人越来越多了啊 [M0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16 00:07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老公偷偷摸摸拿去换G了. [M04]

[M04] [M04] 这度被你想到? [M0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16 00:08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家经常都是这样子,要用的时候找不到,不要用时就出来了. [M08]

俺也是这样滴。 [M04]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6 07:11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这。。。。。。太强了。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07:19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家经常都是这样子,要用的时候找不到,不要用时就出来了. [M08]


最佳回贴。[M2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6 07:23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楼上的真早。我小时候奶奶告诉我,这是小鬼拿走了。 [M04] 用完了会还回来。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07:33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谢谢! [M29]

早起早睡,晚上九时睡觉。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4-16 08:22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我经常都找不到东西,找不到就不管他,过段时间它自己就出来了,我也是这样教育儿子的. [M01]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6 08:33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宝宝的新袜子神秘失踪
过了一个月还是没有出现

围棋书又突然不见了
找了两三天难觅芳踪啊
[M10]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6 08:44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手机数据线不翼而飞 [M10]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6 08:53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不是偶尔,而是经常! [M10] [M10]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4-16 08:55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我家不是偶尔,而是经常 [M2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08:57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年纪大了,脑子是不太管用. [M10]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6 09:32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年纪大了,脑子是不太管用. [M10]


有时也管不来这么多吧!
作者: 绿如蓝    时间: 2009-4-16 09:38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小愚儿的总结是:有些东西你想要的时候找不到,等你不想要的时候它就出现了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09:39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年纪大了,脑子是不太管用. [M10]


有时也管不来这么多吧![/quote]
现在脑子最灵光的就是我女儿了,我和我老公等着退休算了.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16 09:47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不是偶尔,而是经常! [M10] [M10]


和我家一样 [M04]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6 09:47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常有的事 [M04]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16 11:14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大家都这样啊,都是小孩惹的祸 [M15] ,感觉有了小孩就记忆力减退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16 11:16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现在每天在家里翻抽屉,实在找不到了,就问她,蹬蹬跑去拿出来,估计放那几天了,她也能找到。 [M1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1:17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楼上的没忘记拿拼图吧? [M04]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6 12:56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有些东东要用的时候总找不着,到用不上的时候自己会冒出来 [M04]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4-16 12:59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也有可能被小朋友丢垃圾桶啥的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3:20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体会大致相同 [M04]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16 13:25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现在每天在家里翻抽屉,实在找不到了,就问她,蹬蹬跑去拿出来,估计放那几天了,她也能找到。 [M16]

这个能力是随着年纪的增加而减弱啊

现在深刻体会到,从哪儿拿的放回哪儿去的好习惯是多么的重要 [M13]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6 16:27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经常有的事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6 17:12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还好,基本能找到
作者: kr    时间: 2009-4-16 17:28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建议用google搜索一下 [M01]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17:29
标题: Re: 你家偶尔有东西总找不着吗?[M04]
引用作者 kr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建议用google搜索一下 [M01] [M01]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