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人定了,
这是老公出差买的特产,保质期一年,到09年9月到期了,是樱花梅来的每支有300克.支200GG
金华小酥饼,09年02月25号产的,保质期是18个月,200GG
化妆棉300抽300GG
这个是小小的不粘锅是爱心形状的,专打鸡蛋.做出来就是一颗爱心.我家有两个,就转一个,500GG
另外一个五星的,但是已用过了,留着自己用.心形的那个是没有用过的,买的时候是一对一对买的,就400GG
全新的咖啡色女裙,威丝曼品牌的.XL号的,我穿小了一个号,
这个是深咖啡色的锈花裙.两件全新没有穿过,没有下过水.后面那条锈花的不见了吊牌.适合中年女性和职业女性穿.500一条.两条一起要就800GG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买蒙牛的奶吗?我家的那位说了,宁愿不喝也不买上了名单的几家奶制品。 [M12]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买蒙牛的奶吗?我家的那位说了,宁愿不喝也不买上了名单的几家奶制品。 [M12]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还没看清楚就被定了。实在快速啊。
看到LZ的牛奶,想起偶家有不少的旺仔牛奶,这个能不能拿出来换G呢?~! [M11]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今晚8.15分行吗? [M01]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想要那个爱心锅可惜没有了 [M06]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想要那个爱心锅可惜没有了 [M06]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不接受退货",互助版的最新流行语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看是什么了。万一是过期的,有质量问题的呢,不让退就太黑了。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无良人干的事,过期的东东也拿出来,大家就把他哄出论坛,哄出骏景去. [M09]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买蒙牛的奶吗?我家的那位说了,宁愿不喝也不买上了名单的几家奶制品。 [M12]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那就小心胃呀,多加关心. [M05]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肚子饿了,对着酥饼流口水。想想GG不多,就把口水吞回去了 [M04]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呵呵,牛奶 给小湘女一人要完了.不过她欠GG [M0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