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mixin
时间:
2009-4-15 11:42
标题: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听阿姨讲了在中庭发生的事情:昨天下午5点左右,阿姨带着孩子在中庭玩,突然,一辆被装饰的花枝招展的电动车冲过来,就这样地撞上离他们不远处的一个1岁多的宝宝身上,宝宝倒下后,车子没有停------就保持原有状态生生地从宝宝身上碾上去!当时,可能很多人都惊呆了!包括宝宝的父母:他们离得并不远。还好,妈妈反映过来,赶紧冲过来,一把推开电动车,抱起宝宝。这时才看到“司机”是一个3岁左右的小孩:独自驾车!旁边跑出一位老太太,估计是奶奶或外婆,询问小小孩的受伤情况,并且问“司机”怎么回事?“司机”的回答“谁让他挡着我!哼!我不开了!”说完弃车跑开。老人家只有追去,留下受伤宝宝和他的父母在现场,好像档主或看档模样的中年妇女也来过问了情况,好像都不了了之。
其他情况,因阿姨回家就不知道了。
中庭这几部到处乱串的怪家伙早就看到过,但没想到会酿成如此事故!昨天晚上,特地又去看了看,感觉电动车对于小孩来讲,车速确实好快!有很大安全隐患:中庭人多,孩子更多,而且大多时候是小小孩在那里玩,孩子小,难免会乱跑,也没有安全意识,“路况"确实非常复杂!;"孩子司机”独立驾驶,出现情况,会很难控制; 车子速度快,而且车子四周还围了一圈充气球,使得车身很庞大,难控制。
真的很不安全!请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4-15 11:4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所以大人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发生了事情,双方都不好办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11:4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危险 [M10]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5 11:52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确实危险啊。 [M13]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5 11:5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确实 是太危险了,所以我都没让我们家的去玩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5 11:5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那个小孩现在怎么样的,这事是真的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13:3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希望那宝宝没啥事 [M29] [M29] [M29]
把有的责任都归疚于康景,为了钱,为了更多的奖金,把公共用地随意乱出租,没有任何的安全管理意识,只要有钱收,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 [M09]
作者:
Ada**
时间:
2009-4-15 13:42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真的吗?
作者:
Ada**
时间:
2009-4-15 13:4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9]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15 14:1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这jj 都成什么了,走鬼街,游乐场。。。。。什么都有的,一个乱字了得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15 14:2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昨天妈妈看到了这一幕,不知道那个宝宝怎么样了,希望没有事。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5 14:3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真危险! [M13] [M13]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5 15:2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9] [M09] 管理处要负责!
作者:
雨飞飞
时间:
2009-4-15 16:0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都是康景为了收钱把公用地方都租出去,搞得小区象农贸市场,乱得不得了!康景要负责任!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5 16:2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确实危险啊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15 16:3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实在危险,以后还是多注意的好。
这样的情况要反映给管理处,向管理处索赔。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4-15 17:0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那天也觉得好玩带着宝宝去排队,上车后根本没敢开,因为人太多了!
还亲眼看见一辆车直直的撞进了一个摆卖的档口,感觉根本就不该让这些车在这里做生意!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4-15 17:1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昨天也看到那种电动车和一个小孩子的自行车相撞,把两个孩子都吓得不轻。今天打了电话去管理处投诉这个项目存在危险 [M15]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5 17:2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都是钱作怪 [M10]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15 17:3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危险了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15 17:3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29] 慰问小朋友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5 18:5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一。骏景的管理混乱,怎么可以允许商铺占道经营的? 我几次路过看见那些电动车窜来窜去就很火, 被撞过一次,脚都是青的
二。商家无良,把小区的道路当赚钱的试车场,你的钱是赚的开心了,就五视别人的安全?
三。家长疏忽管理,电动车这类玩具只能适合在人少开阔的地方玩,人多地方你撞着人,人撞着你都不是好事情。。。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8 19:0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这小孩子被人惯坏了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4-18 19:0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13] 太可怕了,当时儿子要开,我不愿意陪着他开. 在那个地方开太快,不安全.而且那个贵啊. 无良的人!应该让出租车主负责! [M0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8 19:2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今天又见车出没 [M1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8 19:2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说说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昨天也看到那种电动车和一个小孩子的自行车相撞,把两个孩子都吓得不轻。今天打了电话去管理处投诉这个项目存在危险 [M15]
[M10] 今天看到还有人在开
作者:
nanhai020
时间:
2009-4-18 19:27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个别小孩子的确缺少教育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8 19:2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危险了~ 大家要注意照看自己的孩子~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4-18 19:3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现在管理越来越差了!!! [M15] [M15] [M09]
作者:
小小绵羊
时间:
2009-4-18 20:0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唉,我也觉得太危险了,主要是管理不力造成的。如果不是物管允许这些商家进来小区做生意,怎会如此混乱!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18 20:1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已不是原来的骏景了!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4-18 21:24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要看好[M13] [M13] [M13] 孩子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8 21:3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早觉得那种车有问题了.有时那个气球挡着前面.开车的人根本看不见.不撞倒人才怪.这都是管理处贪钱造成的.这样的车怎么能在小区里摆摊? [M09]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18 21:5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危险了..要叮嘱一下家里人要小心才行..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8 23:1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是啊,太危险了
作者:
晴转小雨
时间:
2009-4-19 00:1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现在的JJ都不知道成什么了,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