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确实危险,大家拿起电话先给管理处压力吧。
北苑的是38661002
南苑的是啥?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终于看到那些怪物了,很可恶!!
南苑中庭已没眼看了,没事都不想去那儿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