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mixin    时间: 2009-4-15 11:39
标题: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听阿姨讲了在中庭发生的事情:昨天下午5点左右,阿姨带着孩子在中庭玩,突然,一辆被装饰的花枝招展的电动车冲过来,就这样地撞上离他们不远处的一个1岁多的宝宝身上,宝宝倒下后,车子没有停------就保持原有状态生生地从宝宝身上碾上去!当时,可能很多人都惊呆了!包括宝宝的父母:他们离得并不远。还好,妈妈反映过来,赶紧冲过来,一把推开电动车,抱起宝宝。这时才看到“司机”是一个3岁左右的小孩:独自驾车!旁边跑出一位老太太,估计是奶奶或外婆,询问小小孩的受伤情况,并且问“司机”怎么回事?“司机”的回答“谁让他挡着我!哼!我不开了!”说完弃车跑开。老人家只有追去,留下受伤宝宝和他的父母在现场,好像档主或看档模样的中年妇女也来过问了情况,好像都不了了之。

其他情况,因阿姨回家就不知道了。

中庭这几部到处乱串的怪家伙早就看到过,但没想到会酿成如此事故!昨天晚上,特地又去看了看,感觉电动车对于小孩来讲,车速确实好快!有很大安全隐患:中庭人多,孩子更多,而且大多时候是小小孩在那里玩,孩子小,难免会乱跑,也没有安全意识,“路况"确实非常复杂!;"孩子司机”独立驾驶,出现情况,会很难控制; 车子速度快,而且车子四周还围了一圈充气球,使得车身很庞大,难控制。


真的很不安全!请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15 12:0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不安全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5 12:04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作者: 有时想飞    时间: 2009-4-15 12:07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他们是太有脑了.只想赚钱啦!
不过小孩的家长也有责任,那种情况怎么能让孩子自己驾车呢 [M13]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15 12:0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周末看见也觉得恐怖 [M13]

很多父母陪同驾驶,那些父母技术未必好 [M35]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4-15 12:1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就知道会出事.\ [M09]
我每次路过都会看到好几部车在中庭横冲直撞,中庭小孩那么多,很容易撞到的,看了好生气,故意很大声对牵在手里的儿子说"宝贝,在这里玩这种东西是很危险的,他们是不对的,要玩就去外面的游乐园去玩,"宝宝也很不满地大声说"是呀,这里是我们小宝宝和爸爸妈妈散步的地方,不可以玩这车车的,他们太没礼貌了."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15 12:1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8] [M30]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4-15 12:1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怎样才能把他们赶出去啊,乱七八糟的下去散步都没心情. [M08]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15 12:1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确实危险,大家拿起电话先给管理处压力吧。

北苑的是38661002
南苑的是啥?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15 12:32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确实危险,大家拿起电话先给管理处压力吧。

北苑的是38661002
南苑的是啥?


南苑 38370352、38370353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5 12:3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早就知道会出事的。
管理处会在出了大事后,就会不让那个些车在行人区穿行了。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15 12:3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13]
作者: 团团    时间: 2009-4-15 12:4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那个确实太危险了,大人开都不安全,更不用说小孩了 [M30]
作者: 红红的太阳    时间: 2009-4-15 12:5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大家都不去帮衬!让她没生意就行啦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15 12:5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对孩子和老人来说确实危险!强烈要求取缔!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15 13:04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没有搞清楚是什么车子,不过会提醒儿子注意的。
谢谢LZ提醒 [M29]
作者: 墟之绿    时间: 2009-4-15 13:1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看见了,确实不安全,希望小宝宝没有受伤。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5 13:12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这大人得看好自家的孩子, [M08]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5 13:2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现在的小孩被惯坏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5 13:27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这事是真的吗
作者: 梦想新干线    时间: 2009-4-15 13:3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这个怪兽速度太快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快的儿童电动车!

[本帖由梦想新干线修改于2009-04-15 13:32:41]
[本帖由梦想新干线修改于2009-04-15 13:33:02]
作者: 大饼    时间: 2009-4-15 13:37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越来越过分了, [M0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5 14:3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投诉
取缔 [M09]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5 14:37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危险了 [M13]
作者: 贵公子杰克    时间: 2009-4-15 21:17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危险了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5 21:5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现场看到了,确实很危险。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5 21:5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这是骏景的错.搞得这样乱.伤心呀, [M06] [M06]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5 22:0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都是这破合生和kj
作者: 蘋果    时间: 2009-4-16 08:56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這個撞人的小司机才這麼小就講出這種話:“谁让他挡着我!哼!我不开了!”
可見是個很霸道的小孩,為人家長小時不好好管教,一昧溺愛的話,孩子長大後傷腦筋的可是自己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16 09:0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在中庭,一切高速运动的东西都应该禁止。
建议有孩子的家长们组织一个散步活动,去管理处请愿,要求明文禁止,加派保安维持。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09:0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同意 [M29] [M29] [M29]
作者: 城信    时间: 2009-4-16 09:2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感觉骏景想个菜场,现在更像儿童游乐场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09:22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不是反对儿童游乐场,而是要保障大部分业主和小朋友的安全.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16 09:22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慰问 [M29]
这么多人,走路都怕被撞到,还开着这些车在哪里乱撞,
可能打管理处是没用的,应该打城管吧,
[M09] 谁知道城管的电话,大家都打。。。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6 16:4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谢谢提醒 [M29]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16 23:21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9] 强烈要求取缔!现在的中庭完全成了一个自由集市,对业主的生活带来很在影响.还偷我们的电.遇到这样的事,这样的人应该报警才是.
作者: 星海明月    时间: 2009-4-17 00:5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危险了,我有一次亲眼看见 一个6岁孩子滞留在楼下不肯回去因为她的嘴巴太肿了惨不忍睹,就是被旁边那个滑板BOY给撞的。我妈妈还劝她快回家,她死命拉那个BOY一起回去都没拉成。我儿子跑开,后来我就只能追我家那小兔崽子了,也不知道后来怎样。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孩子大了也不能太放心让他自己一个人下楼玩。真是超级恐怖!这种意外,需要大人陪伴孩子、指导孩子来避免。
作者: 天边    时间: 2009-4-17 10:5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前两天我骑单车路过,看到那种怪车了,虽然小孩子的父亲陪同,但是转弯的时候因为体积太大,也差点撞到我。 [M13] [M13] 危险!
作者: Delete    时间: 2009-4-17 11:3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骏景就一个乱字
作者: 星星知我心    时间: 2009-4-17 11:3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9] [M09] 我也很气。。。。。。。。。。。。。
作者: Kangkang    时间: 2009-4-20 13:4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安全第一!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20 13:53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那个电动车雷死人,应该取缔!!! [M04]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20 15:14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游乐园一般、菜市场一般、夜市一般。。。。。
这就是骏景~!!!
作者: 闲来逛逛    时间: 2009-4-20 19:3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报警,告管理处。HS现在穷疯了,什么钱都敢挣!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9:3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也看到那种车车了,应该圈一个地方在里面玩,避免伤害到孩子们.
作者: maize    时间: 2009-4-20 19:49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危险!怪兽出没 [M10]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4-21 14:55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一般不下中庭,那里就象大杂烩。乱!
作者: weiwei 30    时间: 2009-4-22 11:1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星期天我就被撞了,幸好小孩走在我前面,被我挡住了 [M07]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4-22 11:1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管理处的脑子只往钱里钻,现在小区什么杂七杂八的摊都摆,收的租金高,卖的也就不便宜.我们销费的也得有到实惠.
作者: 南飞雁    时间: 2009-4-22 11:2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已向城管投诉,但是那些自制玩具车依然横行。
大家一起来抵制,一起反抗!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22 11:38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终于看到那些怪物了,很可恶!!

南苑中庭已没眼看了,没事都不想去那儿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4-22 11:40
标题: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终于看到那些怪物了,很可恶!!

南苑中庭已没眼看了,没事都不想去那儿


太过分了!!!
把我们公用的场所出租赚钱!!
还伤了人,管理处应该负责任!!

谴责商家,司机,管理处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