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女生上课时玩弄头发算得是个小错,被老师训斥后不满就顶嘴,当然更不对。然而,对于这个学生的如此表现,怎一个“罚”字了得,而是应当想想别的办法,比如下课后给这个学生单独谈话,对其动之一情,晓之一理,让学生有效的认识到是非对错,这样效果不是更好?因为一个学生顶了老师的嘴,就罚全班同学下跪,真有点“老师一发怒,后果很严重”的味道。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女生上课时玩弄头发算得是个小错,被老师训斥后不满就顶嘴,当然更不对。然而,对于这个学生的如此表现,怎一个“罚”字了得,而是应当想想别的办法,比如下课后给这个学生单独谈话,对其动之一情,晓之一理,让学生有效的认识到是非对错,这样效果不是更好?因为一个学生顶了老师的嘴,就罚全班同学下跪,真有点“老师一发怒,后果很严重”的味道。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