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靠近化工厂的村庄,还是别住,太危险, 估计按中国的国情,也没多少拆迁费了,可怜的平头百姓. 如今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很多工厂开进农村,农村的祥和安宁很快就会消失.那时我们记忆中的农村将不复存在 [M30] [M30]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什么地方? [M30]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靠近化工厂的村庄,还是别住,太危险, 估计按中国的国情,也没多少拆迁费了,可怜的平头百姓. 如今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很多工厂开进农村,农村的祥和安宁很快就会消失.那时我们记忆中的农村将不复存在 [M30] [M3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