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进来者必答此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4 20:42
标题: 进来者必答此题


一天有个年轻小姐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小姐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小姐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4 20:4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00+79+18=197元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0:4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一天有个年轻小姐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小姐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小姐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应是100+(21-18)=103元。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4 20:51:25]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14 20:4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100+79+18=197元


我没有别的答案,和你一样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4 20:50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2楼的朋友好像是对的
作者: 海月    时间: 2009-4-14 20:5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1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0:5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一天有个年轻小姐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小姐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小姐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100+79+21=20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4 21:0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2楼的朋友好像是对的

答对是不是有GG派?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0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2楼答案错的,6楼应该对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4 21:0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为什么是21呢?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14 21:0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9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4 21:0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这答案真是五花八门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0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那3元他本来应挣的,现没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4 21:1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虽然没挣到也没损失啊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1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还是老头子的答案对吧。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4 21:1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等楼主公布正确答案并派G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20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虽然没挣到也没损失啊 [M04]
这3元是他应得的。

这利润包含等等费用。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14 21:2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还是老头子的答案对吧。 [M01]


可惜这次错了,在整个交易中,买者得益79元+18元的实物,街坊没有损失,所以他损失97元
作者: 贝壳    时间: 2009-4-14 21:2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既然进来了就答一个吧
假设如果老板收到真币,并且这笔交易他没赚钱,那么他不亏不赚。但是他收到的是100元假钞,所以他就损失100元。
同理如果老板收到真币,并且这笔交易他赚N元钱,那么就他赚N元,但是他收到的是100元假钞,所以他就损失100元减去N元。
此题就是老板损失=100—3=97(元)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2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00元。
作者: 贝壳    时间: 2009-4-14 21:2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从这个题的五花八门的答案来看,我们小学的数学老师还是没过关哈。

[本帖由贝壳修改于2009-04-14 21:30:12]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2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不是9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4 21:3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好象97也对啊.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3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好象97也对啊. [M10]
这3元是他应得的。

这利润包含等等费用。

所以是100元。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14 21:3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01] 大文豪语文不错,很实诚,被换钞蒙蔽了,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3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M01] 大文豪语文不错,很实诚,被换钞蒙蔽了, [M01]

不敢当,但的确有点昏了。[M01]

答案坚持是100元。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14 21:3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好象97也对啊. [M10]
这3元是他应得的。

这利润包含等等费用。

所以是100元。[/quote]

作为一个数学题,答案就是97,如果要考虑费用、利润就是经济题了,很复杂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4 21:4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好象97也对啊. [M10]
这3元是他应得的。

这利润包含等等费用。

所以是100元。[/quote]

作为一个数学题,答案就是97,如果要考虑费用、利润就是经济题了,很复杂了[/quote]
不用考虑费用、利润这么复杂问题,这3元是他应得的,没得到这3元,也是他的损失。

题目是问在这次交易中老板损失多少?
作者: 冰雪    时间: 2009-4-14 21:4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01]

[本帖由冰雪修改于2009-04-14 21:54:58]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14 22:0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一天有个年轻小姐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小姐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小姐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假设王老板自己有零钱,就不用去换了,因为可以是借街坊100元零钱嘛。
给了对方79元真钱,和一件包含自己人工的21元衣服,总共的付出是100了。
骗子的付出100假币(实际价值按0算,不能按15元的黑市兑换价 [M01] ),收获的是一21元的衣服,和79元钱。
街坊没有损失。
楼主,答案对了吧?
作者: 海月    时间: 2009-4-14 22:4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他真金白银得给了100给街坊,然后自己的18元进的礼物白给人家了。这里就是他的总支出118了,他的收入就是卖礼物的21元,支出减去收入剩下就是亏损的97了。应该是97 [M24]

[本帖由海月修改于2009-04-14 23:36:55]
作者: 国产007    时间: 2009-4-14 22:50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大家讨论的好热闹
作者: 冰雪    时间: 2009-4-14 22:5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海月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可是他明明真金白银得给了100给街坊街坊也拿了100元给老板),而且自己的18元进的礼物也白给人家了老板还找了79元给人家呢)。所以肯定就是118了!各位不妨当自己就是老板,然后演示一下整个过程,答案就出来了。简单问题复杂化啦。


你的分析是错的,答案嘛也是不对的哈 [M01]

[本帖由冰雪修改于2009-04-14 22:57:44]
作者: 海月    时间: 2009-4-14 23:40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忘记他收了21元的真钞了。呵呵 [M20]
作者: 国产007    时间: 2009-4-14 23:4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给邻居那100不应该算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4 23:43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越说越乱了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4 23:4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老板拿100元给邻居
老板给那个女孩79元
老板的礼品成本18元
加起来就是答案了吧
是不是这样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05:1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老板拿100元给邻居
老板给那个女孩79元
老板的礼品成本18元
加起来就是答案了吧
是不是这样的


“老板拿100元给邻居”,但邻居将100元的散钱先给了老板(换假币),这不能算在损失之内。

我还是坚持答案是100元(包括他应挣的3元)。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05:1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换句话来说,老板收了一张100元的假币,就是说他在这次交易中损失了100元,就这么简单。 [M29]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5 06:23:3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5 07:1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我数学超级不好,所以就进来看看答案。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09:0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换句话来说,老板收了一张100元的假币,就是说他在这次交易中损失了100元,就这么简单。 [M29]



还有异意吗,否则老头子赢了。 [M01]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09:03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我来等GG的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09:0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来等GG的 [M04]

后生的你应该孝敬老头子。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09:0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要是我得到GG我分你一半 [M04]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5 13:0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08]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15 13:1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97
作者: 梦想新干线    时间: 2009-4-15 13:1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首先损失18块成本+找出去的真币79+给邻居的79(因为那还有21块是从邻居那里得来的真币共给邻居100真币)=损失176大洋

[本帖由梦想新干线修改于2009-04-15 13:15:18]
[本帖由梦想新干线修改于2009-04-15 13:16:27]
[本帖由梦想新干线修改于2009-04-15 13:16:58]
作者: 梦想新干线    时间: 2009-4-15 13:1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我答对了是不是有GG奖励啊!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15 13:1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size=18]首先损失18块成本+找出去的真币79+给邻居的79(因为那还有21块是从邻居那里得来的真币共给邻居100真币)=损失176大洋[

[本帖由梦想新干线修改于2009-04-15 13:15:18]


从邻居换了100,又还了100,所以根本就可以不考虑,只考虑找出去的79元,再加上成本18元,所以是97块!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5 13:3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97元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5 13:4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我同意楼上同志的说法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4-15 13:5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97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5 13:5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你们要仔细读题
作者: 胖子200    时间: 2009-4-15 14:0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00大洋!!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15 14:13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200元 [M04]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9-4-15 14:3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老板收了100假的,损失就是100,只不过当中有3元是自己挣的,不算挣的话

就本钱损失就是97元.

2.邻居收100,换100没损失.

3.那位小姐如果是用了假币就收获了79+18=97.刚好跟老板对得上号! [M04]


4.如果那钱钱不是假的,那三方均没损失!


记得以前讨论过这个话题.

[M45]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15 14:4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97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5 14:5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97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5 15:0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很老的话题了,还讨论得这么热闹。

其实答案已出来了,不计利润损失97元,计该得的利润100元。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5 15:1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2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18:0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明明损失100,白白没了100元。

那假币一钱不值,而且还惹上麻烦。 [M0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15 18:1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海月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他真金白银得给了100给街坊,然后自己的18元进的礼物白给人家了。这里就是他的总支出118了,他的收入就是卖礼物的21元,支出减去收入剩下就是亏损的97了。应该是97 [M24]

[本帖由海月修改于2009-04-14 23:36:55]


我也是这个答案! [M24]
我的算法是,街坊借钱只是一个干扰项,不对亏损造成直接影响,也就是老板收了100元假钞,损失100元,但因为卖东西赚了3元差价,所以100-3=97 。买东西的小姐,用100元假钞换了一个成本18元的东西,和69元真钞,18+69=97,赚亏平衡了!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15 18:2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好玩! [M01]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4-15 18:23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还是老头子的答案对吧。 [M01]


可惜这次错了,在整个交易中,买者得益79元+18元的实物,街坊没有损失,所以他损失97元[/quote]

顶这个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5 19:2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1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19:3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请认真读读题目问什么!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19:4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假如不是假币,袋进老板口袋的是97元吗!?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19:50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再问,假如你是收款员,收了一张100元假币,你只赔偿97元给公司吗? [M04]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5 19:51:08]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5 20:1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楼上的同志问题问的好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5 22:3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月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他真金白银得给了100给街坊,然后自己的18元进的礼物白给人家了。这里就是他的总支出118了,他的收入就是卖礼物的21元,支出减去收入剩下就是亏损的97了。应该是97 [M24]

[本帖由海月修改于2009-04-14 23:36:55]


我也是这个答案! [M24]
我的算法是,街坊借钱只是一个干扰项,不对亏损造成直接影响,也就是老板收了100元假钞,损失100元,但因为卖东西赚了3元差价,所以100-3=97 。买东西的小姐,用100元假钞换了一个成本18元的东西,和69元真钞,18+69=97,赚亏平衡了![/quote]

作者: LittleMES    时间: 2009-4-15 22:5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好象97也对啊. [M10]
这3元是他应得的。

这利润包含等等费用。

所以是100元。[/quote]
支持100元,那件货物如果正常出售要赚3元,现在没有,损失了机会成本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5 23:1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这个问题有意思。因我开店的时候就有收过假钱,100的收过几张呢 [M10] 因这题的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小姐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一共损失是197元,因为他找给人家的是换的,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如果是自己的就是97元,换的就要损失197元了,因他还要给邻居100元,那假钱邻居给回他也不能用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04:5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楼上忘了老板早收了跟邻居换的100元散钱。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05:08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再举个例,出租车司机收了乘客100元假币,过后算了一下,我搭客几次只是耗了几升油,拿只损失了二十来元来安慰自己。

那有这样算的,这不是阿Q吗。[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6 07:11:4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16 05:1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11] [M11] 算的好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06:2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针对该算术题,网上很流行,而答案几乎是97,连百度也说是97,对此我提出质疑,坚持答案是100。 [M01]

我博客里有个《数字游戏》的专集,写得很有趣,其中《不三不四》把骏景也写到里面去。http://gseny.blogbus.com/logs/23138139.html

当然这道题也拿到那里让人们讨论。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954505.html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6 09:55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楼主还不公布答案? [M01]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9-4-16 09:5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04] 是小朋友的作业吧,197元
作者: bingdongzhifeng    时间: 2009-4-16 10:0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M04] 我上面的答案好像错了。

老板给了顾客79元,还给了价值21元的产品顾客,其中3元是利润,那么老板应该是损失了97元。
作者: 国产007    时间: 2009-4-16 13:3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要公布答案啦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14:2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连百度都说97。 [M01] 对此我提出质疑! [M10]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954505.html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4:3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看来是我的答案对了 [M04]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4:5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答案的确是………………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4:5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我等楼主派GG奖励我 [M04]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4:54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你猜答案是多少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14:5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我捡了100元,用这钱只买了只值97元的东西,按你的逻辑只能说我捡了97元,说得通吗。

当然这是举例,捡了钱要交给警 察叔叔。 [M01]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4:59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其实可以像那位同志说的那样
实际操作一下答案就出来了
我就和我朋友操作了一下
答案就出来了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5:00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这和捡钱是两回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5:0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有道理 [M2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15:02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这和捡钱是两回事

是两码事,但道理一样。 [M01]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5:0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万一你捡到假钱和没捡一样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16:1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万一你捡到假钱和没捡一样 [M04]
捡到假钱也要交给警 察叔叔。[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6 16:1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现在谁还找警察叔叔啊. [M10]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6:1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一天有个年轻小姐来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一件礼物
这件礼物成本是18元,标价是21元。
结果是这个小姐掏出100元要买这件礼物。
王老板当时没有零钱,用那100元向街坊换了100元的零钱,找给小姐79元。
但是街坊後来发现那100元是假钞,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100元。
现在问题是: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答案:97元
作者: 贝壳    时间: 2009-4-16 16:3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老板拿100元给邻居
老板给那个女孩79元
老板的礼品成本18元
加起来就是答案了吧
是不是这样的


“老板拿100元给邻居”,但邻居将100元的散钱先给了老板(换假币),这不能算在损失之内。

我还是坚持答案是100元(包括他应挣的3元)。[/quote]

这位尊敬的长者是比较固执哈

我举个例子:比如这个老板开店,年终要计算盈亏。他的成本是100元,他期望利润为10%,而实际他的利润为—10%,那么他亏多少?是10元还是20元?
很显然他亏了10元。也就是说他期望的利润不能计算为他的亏损。
同理这个题目中,3元是老板期望的利润,但是因为收到假币他的期望利润没有了,而且还亏了97元。

其实这个题目就是这么简单,考虑得太多就是概念不清晰。难道我们在看财务报表的时候还要考虑,股东投资的机会成本?还要考虑心理因素?亏本了还要考虑精神损失?
作者: 贝壳    时间: 2009-4-16 16:3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贝壳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既然进来了就答一个吧
假设如果老板收到真币,并且这笔交易他没赚钱,那么他不亏不赚。但是他收到的是100元假钞,所以他就损失100元。
同理如果老板收到真币,并且这笔交易他赚N元钱,那么就他赚N元,但是他收到的是100元假钞,所以他就损失100元减去N元。
此题就是老板损失=100—3=97(元)



对了,楼主我是此帖第二个答对的,麻烦派点GG哈 [M01]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16 17:17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197元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6 17:36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引用作者 贝壳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既然进来了就答一个吧
假设如果老板收到真币,并且这笔交易他没赚钱,那么他不亏不赚。但是他收到的是100元假钞,所以他就损失100元。
同理如果老板收到真币,并且这笔交易他赚N元钱,那么就他赚N元,但是他收到的是100元假钞,所以他就损失100元减去N元。
此题就是老板损失=100—3=97(元)



对了,楼主我是此帖第二个答对的,麻烦派点GG哈

要多少呵呵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16 17:53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答案:97元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6 18:31
标题: Re: 进来者必答此题
到此为止还是一塌胡涂,各说各的。 [M10]

论坛有没有算术老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