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这样发帖,你会被双规的。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这样发帖,你会被双规的。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不要这样发帖,你会被双规的。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请问飞车,一般一个这样的键盘能拍多少GG?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M05] 多少G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M05] 多少G
引用作者 陨落的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M05] 想要静音键盘,楼主的是不?
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M05] 多少GG?有偶的漂亮 不?
引用作者 ksbb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晕。这里不是水贴,ls的走错路啦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路过来看看又赚G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灌水的人需要个好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关键是手感~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关键是手感~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灌水的人需要个好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灌水的人需要个好的
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出手了吗?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家里有个键盘字都磨掉了,虽然说我可以不看键盘打字。不过如果便宜的话,还是想换个新的。
LZ开个价吧。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家里有个键盘字都磨掉了,虽然说我可以不看键盘打字。不过如果便宜的话,还是想换个新的。
LZ开个价吧。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咋滴了,我家也有键盘,嗯哼。
引用作者 ksbb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到底有没人要呀 [M02] [M02]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是啊,标个价,也好让我有个参考。 [M04]
引用作者 ksbb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用过几次,闲置,好久没用
键盘:
品牌:鑫谷(segotep) model:vk001
黑色的,普通键盘,按键手感还ok,一般接口的。
有兴趣的短我吧。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偶的电脑经常自己关机 等罢工的时候 就买全套台式电脑 [M04]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G价合理,肯定有人要 [M01]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LZ,我的键盘都转出去了,你还在这儿折腾啊? [M04]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九成新手提,应该舍不得用GG换吧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