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最近,连续晚上11时开始到凌晨3点,北苑骏茵轩B2某户开始放音响,或半夜被叫醒,或无法入眠。这位朋友请考虑下这时大家都在休息好吗,想听,可以关门或带耳塞啊。
[本帖由dspfun修改于2009-04-14 13:05:33]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要开播了,人家白天黑夜的玩命练歌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哈哈,吓死了,昨晚十二点,宝宝睡不着,我和他唱黄梅戏来着,
我以为说我呢 [M24]
快跑 [M01]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要开播了,人家白天黑夜的玩命练歌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