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打印本页]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14 10:17
标题: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最近,连续晚上11时开始到凌晨3点,北苑骏茵轩B2某户开始放音响,或半夜被叫醒,或无法入眠。这位朋友请考虑下这时大家都在休息好吗,想听,可以关门或带耳塞啊。

[本帖由dspfun修改于2009-04-14 13:05:33]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4 13:18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扰民切实不好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4 13:19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上门去表达意见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4 13:42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那家伙可能失恋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4 14:39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最讨厌半夜歌声! [M14] [M14]
作者: LittleMES    时间: 2009-4-14 14:53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那讨厌了 [M16]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4-14 14:54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最近,连续晚上11时开始到凌晨3点,北苑骏茵轩B2某户开始放音响,或半夜被叫醒,或无法入眠。这位朋友请考虑下这时大家都在休息好吗,想听,可以关门或带耳塞啊。

[本帖由dspfun修改于2009-04-14 13:05:33]


我也听到了,离得不算近所以影响不大
开始还以为什么公司搞什么传销之类的东东 [M0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14 14:54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哈哈,吓死了,昨晚十二点,宝宝睡不着,我和他唱黄梅戏来着,
我以为说我呢 [M24]
快跑 [M01]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4-14 14:55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奇怪的是白天没有声音的
似乎专挑睡觉时间 [M1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4 14:57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那还真的太没公德心了!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4 15:09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拉出来痛扁一顿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4 15:14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昨天我也没睡好
听见有狗不停的叫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4 15:30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还有这事呀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4 16:27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M10]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4 17:14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去表达意见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4 19:14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要开播了,人家白天黑夜的玩命练歌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4 19:28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要开播了,人家白天黑夜的玩命练歌 [M04]

[M10]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9:35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估计没找到是哪家吧?要不可以上门沟通一下 [M29]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14 21:56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已经登门了,本以为邻居一晚无眠,结果是连续放,只有登门了。
很好找的,一栋房子漆黑,只有一家灯火通明。好像是做办公室用的。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4-15 08:32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唉!骏景太乱了. [M30]
作者: 南飞雁    时间: 2009-4-15 08:35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骏景乃“藏龙卧虎”之地!
……
安慰一下! [M02]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15 09:23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梦游,半夜起来练歌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5 09:31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哈哈,吓死了,昨晚十二点,宝宝睡不着,我和他唱黄梅戏来着,
我以为说我呢 [M24]
快跑 [M01]

黄梅戏可是国粹哦,请轮回到各轩唱唱 [M01]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5 09:42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看过一部电影,主人翁从来晚上都睡不着的,真感慨如果这人跟我活的岁数一样,那能比我多做好多的事情~ [M24]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5 10:52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要开播了,人家白天黑夜的玩命练歌 [M04]

[M10][/quote]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15 12:11
标题: Re: [M06] 连续的夜半歌声,睡眠超差[M06]
安慰楼主,JJ实在是,不知说啥好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