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请问大家陶瓷和仿瓷有什么明显区别?我不会辨认.
引用作者 笑红尘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引用作者 笑红尘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