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4-14 09:46
标题: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惊人!仿瓷餐具竟用易致癌尿素原料制造http://info.smgbb.cn/zixun/shehui/2009-04-13/146042.html
现在什么都不安全.大家还是都用陶瓷或是不锈钢餐具好了. [M01]
作者: 浩浩妈妈    时间: 2009-4-14 10:13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我家用不锈钢的 [M29]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14 10:3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还是陶瓷的好。。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14 10:5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今早看到重播的今日一线在放!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4-14 11:32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请问大家陶瓷和仿瓷有什么明显区别?我不会辨认.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4 11:32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08] 用什么安全. [M4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4 16:3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没人监管 都不安全 [M10]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14 16:4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这世道,还让不让人活了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14 16:4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没有用

不过安全感又缺失了一份 [M30]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4-14 17:08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就是那种摔不坏的碗吗?小孩一直在用呀. [M12]

碗底印着ZAK公司的,MELAMINE,这个单词是三聚氰胺? [M1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5 07:2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就是摔不坏的那种碗。 [M1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5 08:04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把这些黑心产品及生产这些黑心产品的企业全砸了,这是你的责任,国家领导人,否则是你的失职!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5 08:06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好在我家一直没用过这个,怕怕.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5 08:2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很少用~
作者: 标标妈妈    时间: 2009-4-15 09:08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07] 小孩小时候用过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15 09:24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请问大家陶瓷和仿瓷有什么明显区别?我不会辨认.


摔一下就知道啦 [M01]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4-15 09:26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4-15 09:28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11] 说到这个想起我们那有很多做这些陶瓷碗碟之类的 [M24]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想要购买,我可以直接从厂家拿货。 [M24]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5 09:34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现在没有什么东西是安全的。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4-15 09:54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家里在用呢,看来要扔了 [M10]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15 09:57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引用作者 笑红尘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回去研究一下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4-15 11:49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20] 同时要提醒一下大家的就是,在挑选陶瓷的时候,内沿最好选花色比较淡或者无花色的,因为上面的花纹根据制作的工艺不同,会产生一些有害的物质,但是这种物质的含量是非常非常的低的,几乎是可以忽略的。 [M25]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5 13:4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怕怕,还让人活不? [M10]
作者: Ada**    时间: 2009-4-15 13:4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喝水都有毒
作者: Ada**    时间: 2009-4-15 13:4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还是回到原始社会
作者: Ada**    时间: 2009-4-15 13:4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自己自足
作者: Ada**    时间: 2009-4-15 13:4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商人都没有道德的,唯利是图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4-15 13:5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晕! 有10只摔不破的碗, 买时还比普通的陶碗贵
是否该回去仍了 [M06] [M06] [M06]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5 16:5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我给儿子用的就是摔不烂的.. [M06]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4-15 17:1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引用作者 笑红尘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M13] 赶紧学一招先。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4-15 17:14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现在许多茶餐厅都是用这个餐具,没想到有这么大问题 [M07]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4-15 17:25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我儿子也是用的仿瓷啊,是所有都有问题还是个别有问题啊,新闻我没看!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5 17:31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让不让人活了 [M06]
作者: fanfan    时间: 2009-4-15 18:1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很多小孩的餐具都是防瓷的呢 [M09]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5 18:55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08] 已经把哪些摔不烂的都扔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5 19:18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其实陶瓷的都有重金属,不过都没有标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5 20:05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光这种碗,我儿子就有四个,还有条更 [M13]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4-15 21:42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摔不烂的不都是塑料的吗?我家也有好多,看来都要扔了.
是不是不锈钢就安全?
作者: Marry    时间: 2009-4-15 22:03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10] 现在才报道出来,我们以前用过很多个,后来小孩稍大一些改用不锈钢。看来似乎还有很多很多未曝光的东东,究竟什么才是让人放心食用和使用的呢?想想都很怕怕。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15 22:20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13] 还有什么东东能用的~!? [M10]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5 22:24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我家早不用这个.我想肯定是不合格的.我家小孩用不锈钢的碗. [M01]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4-16 08:49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昨晚扔了一个小孩很小时用过的,幸好其他的碗不是这种 [M13]
作者: xiaowei    时间: 2009-4-16 09:12
标题: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本帖最后由 xiaowei 于 2016-9-9 11:53 编辑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