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要么搬离它,要么阻止它
如果都做不到的话
只好接受它
[M30]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是新来的
变电所在哪啊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离多远才安全啊
我好像离的挺远的
引用作者 理科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齐心协力,在它的北边和东边加多N层屏蔽墙,或许有所改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