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打印本页]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4-13 18:29
标题: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变电所对人体的影响
110KV大型变电站有六大危害:
第一, 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表现为心悸,心动过缓,窦性心率不齐等;
第二, 对神经系统的影响:表现为记忆力减退,容易激动、失眠、头痛等;
第三, 对视觉系统的影响:表现为使眼球晶体混浊,严重时造成白内障,是不可逆的器质性损害,影响视力;
第四, 对生殖系统的影响:表现为性功能降低,男子精子质量降低,使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第五, 长期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使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激素分泌、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诱发癌症,以及糖尿病,遗传性疾病等病症,对儿童还可能诱发白血病;
第六, 装有心脏起搏器的病人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影响心脏起搏器正常使用。电磁辐射日积月累对人的影响不可想象。

实践依据:
■ 北京市规划委(2004规意字0638号)审批奥运信息中心大楼周边110千伏
的地下高压变电站工程项目时,明确 要求距离不得少于300米。
■ 国家环保局HJ/T24-1998号文件规定,以变电所址500 米范围内为工频电场、
磁场的评价范围,以变电所围墙外2000米区域内为无线电干扰评价范围。
国家标准:
我国同时存在有关电磁辐射的两个国家强制性标准:
■《电磁辐射防护规定》(环境保护标准)--(GB8702-88,1988 年3月11日国
家环境保护局发布,1988年6月1日起实施)。
■ 《环境电磁波卫生标准》(公众暴露卫生标准)--(GB9175-88,1987年12月 22
日卫生部发布,1989年1月1 日起实施)。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小谟指出:电磁辐射的两个标准有十几倍的差别,事实上形同虚设。而且目前执行的电磁辐射标准还是20年前制定的。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4-13 18:33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无能为力的情况下,只能默默接受,可是,受伤的心,让朋友的不经意又挑起了痛苦。。。。。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3 18:34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要么搬离它,要么阻止它
如果都做不到的话
只好接受它
[M30]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4-13 18:41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血汗钱都在这个房子上了,。。。 哪还有钱啊!!! 人不容易啊!!!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3 18:41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7]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4-13 18:41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30]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13 18:58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9]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3 19:30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搬家吧.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3 19:36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27] [M30] [M09]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3 19:38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要么搬离它,要么阻止它
如果都做不到的话
只好接受它
[M30]

[M30]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3 19:39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我是新来的
变电所在哪啊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3 19:43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是新来的
变电所在哪啊

中学旁边. [M27]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3 19:45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离多远才安全啊
我好像离的挺远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3 19:54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离多远才安全啊
我好像离的挺远的

可是在骏景还有好多人离它很近! 好多人曾经因为它受到了伤害!好多人冷漠旁观!好多人无可奈和! [M27] [M27] [M27]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3 19:58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真的很无可奈何啊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心情都会变坏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20:02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6] [M06] [M06] [M06] [M06] 老百姓的命不值钱呀,
作者: 大锤    时间: 2009-4-13 20:30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这是利益问题,还是规化问题呢?还是科学知识宣传不够?
为什么所有的成本都让老百性承担呢。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20:32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搬家吧.
作者: fanfan    时间: 2009-4-13 21:03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不能接受的话就只能搬走了 [M29]
作者: 理科生    时间: 2009-4-13 21:45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齐心协力,在它的北边和东边加多N层屏蔽墙,或许有所改善。。。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3 21:53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理科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齐心协力,在它的北边和东边加多N层屏蔽墙,或许有所改善。。。



应该不止北边和东边吧.还有南边和西边都要加.
当然我们也只是想想.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3 21:55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30]
作者: 精气神    时间: 2009-4-13 22:04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照你朋友给你的添堵的帖子的说法, 这地球上使用电力得死多少人啊!他还少说一种危害就是它还能把人吓死!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4 12:22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搬家! [M30]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4 12:52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老百姓从来是最后的考虑 [M09]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14 12:55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中国人太多,害死3-4万算个啥 [M30]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4 13:07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6]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14 13:12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30] [M09]
作者: 家政.服务    时间: 2009-4-14 13:16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9] [M09] [M09] [M09] 无耻政府!
作者: 婧婧    时间: 2009-4-14 13:41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6] 没有业主委员会,大家就象一盘散沙!
不团结是导致失败的直接原因!
伤心也罢,痛苦也罢,郁闷也罢,还不得继续坚持!默默接受!
变电站来了,经济危机也来了,我们的房子也跟着贬值了,现在卖楼再买楼很不合算啊!
作者: 婧婧    时间: 2009-4-14 13:42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没办法,只能等等看了! [M09] [M06]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4 13:46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4 19:16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过去的就过去了
作者: 梦想新干线    时间: 2009-4-14 20:20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我刚来的。不太清楚。不过变电站真的是对人体有害的,为什么骏景这么大没有业主委员会???如果真的不行可以上访去。为什么要盖在这里,明知道不符合国家法律,当中肯定有猫腻!!!告到最上面去!找个好点的律师问问情况先!
作者: 单单    时间: 2009-4-14 20:23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无奈!!!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5 15:26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痛苦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5 17:06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唱歌可以解决。
作者: 西门事件旁观者    时间: 2009-4-15 17:28
标题: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据了解,北京的望京变电站,北京市政府准备今年强制开工。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