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打印本页]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3 17:38
标题: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朋友一家是外省户口,小孩在JJ小学读书,为了以后读初中有广州户口好升学,就找了个中介办户口,朋友成人高考大专毕业的,中介说可以迁朋友和他小孩两个人的户口到JJ里面,费用约几万元。
这种办户口可行性如何?有没有什么风险呀?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7:39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有很大风险,也有办成了的。(我朋友)听天由命。 [M01]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4-13 17:39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不知道!俺是也想试试呢?你朋友那个要多少钱?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7:41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他是06年办的,1万多吧。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3 17:46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中介说:要先交预付金30%元!然后,上级批复调令下来,拿到广州市入户指标后,再交齐其他剩佘的费用!如办不成功,预付金全额退回!
朋友就是担心交了钱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7:46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是的,有风险的。也有人被骗的。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3 17:50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他是06年办的,1万多吧。

[M16] 成的话应该不算多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17:58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很大问题 报纸不是说北京也有类似的事件 还有名导演(疯狂的石头)给了10万办成了 但是后来公安查处说是 该中介提供假信息 冒充是高科技人才 但都不是 全部打回原形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13 18:01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这种事情现在估计部队有关系可以办成。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8:02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他们是雇佣枪手进去考试的。帮你办户口。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3 18:0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很大问题 报纸不是说北京也有类似的事件 还有名导演(疯狂的石头)给了10万办成了 但是后来公安查处说是 该中介提供假信息 冒充是高科技人才 但都不是 全部打回原形


就是担心中介给你乱做材料,到时惹来麻烦。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18:0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这种事情现在估计部队有关系可以办成。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18:04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很大问题 报纸不是说北京也有类似的事件 还有名导演(疯狂的石头)给了10万办成了 但是后来公安查处说是 该中介提供假信息 冒充是高科技人才 但都不是 全部打回原形


就是担心中介给你乱做材料,到时惹来麻烦。[/quote]
没错 看运气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3 18:09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他们是雇佣枪手进去考试的。帮你办户口。


佣枪手是去考中级职称吗?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8:10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是的。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3 18:11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很大问题 报纸不是说北京也有类似的事件 还有名导演(疯狂的石头)给了10万办成了 但是后来公安查处说是 该中介提供假信息 冒充是高科技人才 但都不是 全部打回原形


就是担心中介给你乱做材料,到时惹来麻烦。[/quote]
没错 看运气[/quote]

问题是在迁户口时公安会不会查你的信息是否真实。如果迁好了之后没什么事公安应该不会去查的吧。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8:12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一般不会查,但是假如你有犯罪,估计就完蛋了。 [M10]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13 18:50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他们是雇佣枪手进去考试的。帮你办户口。

深圳那次雇枪手考试入户的技术资格证书,结果被查出来了,还上了新闻联播。
作者: 可爱多    时间: 2009-4-13 20:3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办到广州户口的。
不过好象是成了再给钱。这样才稳妥呀!
对,都是拿到户口准迁证的时候再给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20:44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直接找南方人才市场,有人拉皮头的.这样要好点,起码你不用担心被骗,做不到他就不会收钱 的。 [M04]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3 21:22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我用不上.帮顶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3 21:2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帮顶 [M2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3 21:29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有一个骏景的邻居是办这个的,我们的户口也是托她办的,是打了户口本才给钱的,你需要的话我给她的电话给你,就说是佳佳妈妈介绍的就行了.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3 21:31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骏景的邻居是办这个的,我们的户口也是托她办的,是打了户口本才给钱的,你需要的话我给她的电话给你,就说是佳佳妈妈介绍的就行了.

有这么好的事 [M0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3 21:42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我想也是因为都是骏景邻居所以才有这个待遇,外面的可能也是要交押金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21:4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楼上的,那办好要多少钱呀?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3 22:08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骏景的邻居是办这个的,我们的户口也是托她办的,是打了户口本才给钱的,你需要的话我给她的电话给你,就说是佳佳妈妈介绍的就行了.

太好了,有邻居来办理,可行性会大很多的,麻烦你把电话给我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3 22:25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电话站内给你了,不知道联系上了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3 22:26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那办好要多少钱呀?

你们的都有广州户口了,还打听这个做什么,八卦 [M04]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4-13 22:27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有点麻烦.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22:36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有点麻烦.

咋啦 [M16]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22:36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飞车,今晚没见你的?最后酸奶被jenny家的公主一扫而空了。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22:39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飞车,今晚没见你的?最后酸奶被jenny家的公主一扫而空了。 [M04]

不好意思啊,怕MM们说我嘴谗 [M04]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4 15:00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进来学习的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4 15:0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这样也行~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4-14 15:04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1W也不多吧,,,
作者: 叹流年    时间: 2009-4-14 15:12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楼上的有钱啊
作者: 叹流年    时间: 2009-4-14 15:12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楼主要区分 集体户口还是永久户口
作者: 叹流年    时间: 2009-4-14 15:1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集体户口是不需要钱的,永久户口现在黑价 就是2w
作者: 叹流年    时间: 2009-4-14 15:13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先弄清了,别给骗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4 15:14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帮顶下。。。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4 15:14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M01] 非法的事情总意味着高风险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4 15:17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搞定了没?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4 15:42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还是小心点好,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4 16:49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看运气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14 17:54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小心点好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7 15:51
标题: Re: 非正常渠道办户口,可行不?
有一定的风险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