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M09] NND若是的话只好重新买房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听骏景小学的老师讲文件已经批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听骏景小学的老师讲文件已经批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听骏景小学的老师讲文件已经批了.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也听说了 不过是3年后的事情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这么惨?
还以为小学六年可以在骏景读
MD
当年冲着教育来买骏景
人算不如天算 [M04]
搜刮民脂的南方电网和某些部门 [M09]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看来zf认为bdz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这么惨?
还以为小学六年可以在骏景读
MD
当年冲着教育来买骏景
人算不如天算 [M04]
搜刮民脂的南方电网和某些部门 [M09]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搞啥子搞啊
[M13] [M13] [M13] [M08] [M09] [M09]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本来规划的时候,JJ这样有小区就应该配套两个小学的!
但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就只配一个,现在小学有两个方案:要不就在本校区扩大(再加上两层楼),要不就再找一个校区,但应该不会是JJ 中学,因为JJ 中学也是合理的配套! [M01]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结果是bdz变成小学。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结果是bdz变成小学。
引用作者 有时想飞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没听说呀,不会是谣传吧 [M12]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如果消息不确切,不建议散播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