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打印本页]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3 12:58
标题: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http://news.sohu.com/20090413/n263355754.shtml[url]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3 15:01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M10]
作者: 理科生    时间: 2009-4-15 13:25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6分钟也太久了吧,年轻人还可以。
如果是老人家,最好不超过1分钟。

[本帖由理科生修改于2009-04-15 13:26:22]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5 15:26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有啥意义 [M10]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5 15:27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M10] 没意思!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