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打印本页]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3 12:58
标题: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http://news.sohu.com/20090413/n263355754.shtml[url]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3 15:01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M10]
作者:
理科生
时间:
2009-4-15 13:25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6分钟也太久了吧,年轻人还可以。
如果是老人家,最好不超过1分钟。
[本帖由理科生修改于2009-04-15 13:26:22]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5 15:26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有啥意义 [M10]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5 15:27
标题: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M10] 没意思!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