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打印本页]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3 11:49
标题: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昨天在楼下大门前坐着等人,发现送牛奶的居然有开门卡自己就“嘀”一下开门进去了。 [M16]

正在想他的卡是哪里来的时候,来了个南方都市报的送报员,居然也自己“嘀”一下就进去了。 [M16] [M16]

IC卡不是业主才有的吗??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13 11:52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问题多多,烦恼不断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3 11:57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讽刺的是,过了一阵子,有一个业主没有卡,在门口等了几分钟。刚才进去又出来拿东西的那个送报员潇洒地掏出他的应该是“畅通卡”开门,那业主还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13 12:00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这个是一卡通。
上次在管理处的时候,看到只要拿着购房合同或者出租合同就可以购买开门卡了。

[本帖由卜算子.咏梅修改于2009-04-13 12:15:58]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3 12:10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家女儿幼儿园的接送卡都可以开门。 [M09]
作者: 老渔    时间: 2009-4-13 12:13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们那个门手一推就进去了,连卡都不用
总之,门是虚掩的,码是公开的,钥匙是漫天飞的,人是随便进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3 13:08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作者: spider_    时间: 2009-4-13 14:44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M16] 太随便了。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13 14:53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要米米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3 14:57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不可能吧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15:31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去年就看到这个现象了, [M05]
作者: boblo    时间: 2009-4-13 15:32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安全隐患啊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3 15:59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但愿骏景发生的N多入屋盗窃与此无关 [M1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3 16:08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要米米[/quote]
混乱的管理 [M13]
作者: 凤丫头    时间: 2009-4-13 17:51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送报纸的全有门禁密码。因为BA懒得来开门。
作者: swk    时间: 2009-4-13 18:41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女儿幼儿园的接送卡都可以开门。 [M09]

我家女儿幼儿园的接送卡和汽车卡都可以开北苑的所有门。
作者: fanfan    时间: 2009-4-13 21:05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以前去买的时候什么证件都不需要,给钱就行了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3 22:06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为啥子我买时要出示业主证 [M30]
作者: 苗苗花她爷爷    时间: 2009-4-13 22:26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用单位的工牌也可以开门
用停车卡也可以开门
用接送卡也可以开门
、、、、、、

实际上这个门禁就是形同虚设!!
作者: aoow    时间: 2009-4-13 22:46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也看到了[M09] [M09] [M09]
作者: wzy0603    时间: 2009-4-13 23:51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M09] [M09] [M09] 太可怕了![M08] [M08] [M08]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3 23:53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们这栋连收废品的都知道开门密码. [M09]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14 00:12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是啊,好象门卡都是通用的。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4-14 00:45
标题: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见怪不怪了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