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女儿幼儿园的接送卡都可以开门。 [M0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