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奇怪的事总是一单接一单:电脑又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13
标题: 奇怪的事总是一单接一单:电脑又坏了
话说那台破电脑坏了又奇迹般的好了(偶还是没敢用它),奇怪的第二单事又出现了:
前几天电磁炉突然的就用不了了,一开机就所有的功能键全亮灯,整个盘面响个不停,关了电源拔了插座,试过好几次,而且试过好几天,都是同样的问题。偶相着肯定是出问题了,修它还不如当垃圾丢了。刚好这几天有事,给忘了。
可今天,奇迹又出现了,无意中又把电磁炉的插座插上,试了把,竟然又一切正常了[M10]


第一单:正在支付宝中,突然鼠标不动了,主机亮红灯,偶按了下重启键,屏幕只显示品牌标志就不动了,再按POWER键,只听卡的一声响。不知道哪里又出毛病了。上次硬盘出问题才换过硬盘不久,又要折腾 [M08]---搞到偶现在还欠秋天的支付宝没付款,试了几次都S机了

[M08]

[本帖由兰儿修改于2009-04-18 00:32:09]
[本帖由兰儿修改于2009-04-20 17:07:51]
作者: 锅盖    时间: 2009-4-12 23:1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找飞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1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这硬电脑,真不让人省心啊 [M06]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2 23:1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我笔记本已经折腾两回了,现在白屏中,还好我讨厌用笔记本。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12 23:1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同情并慰问一下 [M29]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1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锅盖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找飞车.

飞车快飞进来吧 [M29]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12 23:1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来说说话,赚一G,齐数,睡觉去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2 23:1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还好,至少还有备用使用,安慰...... [M29]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1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我笔记本已经折腾两回了,现在白屏中,还好我讨厌用笔记本。

偶这是台式机,上次换个硬盘已经不见了很多MONEY了,还折腾个半S [M10]
作者: 锅盖    时间: 2009-4-12 23:1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还好,至少还有备用使用,安慰...... [M29]


只安慰啊.快帮人修呀,修好了可以赚GG呀 [M0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1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还好,至少还有备用使用,安慰...... [M29]

能帮忙看看不 [M29]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1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锅盖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还好,至少还有备用使用,安慰...... [M29]


只安慰啊.快帮人修呀,修好了可以赚GG呀 [M01][/quote]
就是就是,这台电脑满是鸟文,费力啊 [M07]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2 23:1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我笔记本已经折腾两回了,现在白屏中,还好我讨厌用笔记本。

偶这是台式机,上次换个硬盘已经不见了很多MONEY了,还折腾个半S [M10][/quote]
换的是新的还是二手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2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我笔记本已经折腾两回了,现在白屏中,还好我讨厌用笔记本。

偶这是台式机,上次换个硬盘已经不见了很多MONEY了,还折腾个半S [M10][/quote]
换的是新的还是二手的[/quote]
全新的,不过感觉电脑没装好,没有声音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2 23:2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我笔记本已经折腾两回了,现在白屏中,还好我讨厌用笔记本。

偶这是台式机,上次换个硬盘已经不见了很多MONEY了,还折腾个半S [M10][/quote]
换的是新的还是二手的[/quote]
全新的,不过感觉电脑没装好,没有声音的[/quote]
现在是进不了桌面是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2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我笔记本已经折腾两回了,现在白屏中,还好我讨厌用笔记本。

偶这是台式机,上次换个硬盘已经不见了很多MONEY了,还折腾个半S [M10][/quote]
换的是新的还是二手的[/quote]
全新的,不过感觉电脑没装好,没有声音的[/quote]
现在是进不了桌面是吧[/quote]
是的,完全启动不了,跟上次出现一样的问题 [M0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4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某人丢下一句话:偶也不懂,我要去睡觉了。然后就闪啦 [M07]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4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这烂电脑,总是出问题 [M1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2 23:4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某人丢下一句话:偶也不懂,我要去睡觉了。然后就闪啦 [M07]



某人是谁?飞车?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2 23:4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这烂电脑,总是出问题 [M11]


要不要给个棠东收破烂的电话给你?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4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某人丢下一句话:偶也不懂,我要去睡觉了。然后就闪啦 [M07]



某人是谁?飞车?[/quote]
别乱说啊 [M13]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3:4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这烂电脑,总是出问题 [M11]


要不要给个棠东收破烂的电话给你?[/quote]
好歹那硬盘也是刚花几百大洋买回来的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2 23:5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某人丢下一句话:偶也不懂,我要去睡觉了。然后就闪啦 [M07]



某人是谁?飞车?[/quote]
别乱说啊 [M13][/quote]

还以为飞车帮你修电脑太晚不肯帮你修就跑掉呢,搞错了,sorry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2 23:5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这烂电脑,总是出问题 [M11]


要不要给个棠东收破烂的电话给你?[/quote]
好歹那硬盘也是刚花几百大洋买回来的[/quote]

需不需要转个台式机硬盘给你?容量虽然不大,装个系统及一般应用足够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2 23:5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原先的硬盘应该有保修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00:0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这烂电脑,总是出问题 [M11]


要不要给个棠东收破烂的电话给你?[/quote]
好歹那硬盘也是刚花几百大洋买回来的[/quote]

需不需要转个台式机硬盘给你?容量虽然不大,装个系统及一般应用足够[/quote]
多大的 [M05]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3 00:0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不理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3 00:0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这烂电脑,总是出问题 [M11]


要不要给个棠东收破烂的电话给你?[/quote]
好歹那硬盘也是刚花几百大洋买回来的[/quote]

需不需要转个台式机硬盘给你?容量虽然不大,装个系统及一般应用足够[/quote]
好象我这个新的硬盘是200多G的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00:5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可能主板有问题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13 01:3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不懂,围观下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3 08:3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没有过保的话拿回原购机的地方保修,不花钱,过保的话,交给我,通过技术挣GG也是一条致富之路,需要的话站内短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3 08:4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硬盘一般不存在什么问题,应该主板坏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3 08:4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还有可能电源功率不够,听咔的一声,供电不足的可能性不小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3 08:4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有可能 但是机会不大 特别是老式的电脑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3 08:4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俺的台式也在罢工 [M09]

上次想拜托飞车,一直懒得搞,我再拖一拖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08:4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论坛是藏龙卧虎啊 [M25]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3 08:49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兰儿不急,反正飞车就在咱楼上,上下都方便 [M05]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08:5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俺的台式也在罢工 [M09]

上次想拜托飞车,一直懒得搞,我再拖一拖 [M04]

星期六看你给回张碟给老玛,还以为搞定拉 [M01]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3 08:5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俺的台式也在罢工 [M09]

上次想拜托飞车,一直懒得搞,我再拖一拖 [M04]

星期六看你给回张碟给老玛,还以为搞定拉 [M01][/quote]
我哪里给老玛碟啦 [M10] [M10]

看错了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3 08:5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我是现在有本儿用,就能混就混 [M2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08:5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俺的台式也在罢工 [M09]

上次想拜托飞车,一直懒得搞,我再拖一拖 [M04]

星期六看你给回张碟给老玛,还以为搞定拉 [M01][/quote]
我哪里给老玛碟啦 [M10] [M10]

看错了 [M04][/quote]
看到一张XP安装盘,还以为....,看来搞错啦 [M1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08:5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兰儿不急,反正飞车就在咱楼上,上下都方便 [M05]

是吗,这么巧 [M0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3 10:1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兰儿不急,反正飞车就在咱楼上,上下都方便 [M05]

是吗,这么巧 [M04][/quote]
原来这么方便啊 [M01]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13 10:4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我笔记本已经折腾两回了,现在白屏中,还好我讨厌用笔记本。

偶这是台式机,上次换个硬盘已经不见了很多MONEY了,还折腾个半S [M10][/quote]
索性换台笔记本,也就3000左右 [M0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3 11:0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通过技术挣GG也是一条致富之路 [M0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3 11:0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听楼主的描述 比较大的可能是硬盘出问题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3 13:4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硬盘,碟机等外端都拔了,把电脑只接主板,看能不能开机,
如果不能就主板问题居多。
一般只有太次的主板才会容易坏。

如果老坏硬盘的话,那电源有问题居多。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13:4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这样子呀, [M08]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4-13 13:4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某人丢下一句话:偶也不懂,我要去睡觉了。然后就闪啦 [M07]

[M04]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4-13 13:4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通过技术挣GG也是一条致富之路 [M01]

也学学人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13:4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帮顶,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13 13:4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偶也不懂,我要去睡觉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16:4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比较麻烦 还没有搞好啊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3 16:5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坏了不痛苦,痛苦是复不了贴赚不到G了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7:1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换部新的吧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17:19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换部新的吧 [M04]

有米之人,口气就是不一样 [M04]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3 17:19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换部新的吧 [M04]


同说,现新的也二,三K就有的买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3 17:2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还没搞好,还在发狂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7:29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换部新的吧 [M04]


同说,现新的也二,三K就有的买了.[/quote]

就是啊~比手机都便宜了~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3 17:3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通过技术挣GG也是一条致富之路 [M01]

那咱拿什么挣呢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18:2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通过技术挣GG也是一条致富之路 [M01]

那咱拿什么挣呢 [M10][/quote]
卖家当罗 [M0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3:3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坏了没人理,偶可怜的电脑 [M07]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13:3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M01] 买新的,让你家+1给你弄个更好的。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4 13:3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坏了没人理,偶可怜的电脑 [M07]


叫飞车修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4 13:3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要不搁水里洗洗,就必须报废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4 13:4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油里泡泡也挺香的 [M0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3:4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要不搁水里洗洗,就必须报废了

搬一台来偶免费帮你洗 [M0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3:4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油里泡泡也挺香的 [M01]

给点油吧 [M04]
作者: 赚GG    时间: 2009-4-14 13:5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送去修吧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4 13:5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油里泡泡也挺香的 [M01]

给点油吧 [M04][/quote]
油就没了,大油锅有一个,要么 [M0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3:5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油里泡泡也挺香的 [M01]

给点油吧 [M04][/quote]
油就没了,大油锅有一个,要么 [M04][/quote]
要是再来十斤花生油就没问题了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4 14:0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油里泡泡也挺香的 [M01]

给点油吧 [M04][/quote]
油就没了,大油锅有一个,要么 [M04][/quote]
要是再来十斤花生油就没问题了 [M01][/quote]
那个谁有茶油,之前有人转的,给谁抢啦 [M2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4 14:0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修吧
作者: 叹流年    时间: 2009-4-14 14:19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坏了没人理,偶可怜的电脑 [M07]

多少GG?我来理
作者: 叹流年    时间: 2009-4-14 14:2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M01] 这种情况,我觉得吧,一个是硬盘,一个是内存松动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4 14:2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叹流年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坏了没人理,偶可怜的电脑 [M07]

多少GG?我来理[/quote]
有人出来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4 16:4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多少GG 重赏?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14 17:3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LZ的电脑还没搞定啊 [M04]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4 17:3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呵呵,真是急, [M05]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4 17:3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M01] 没搞定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4 17:4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打球回来,很热闹 [M01]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14 17:4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打球回来,很热闹 [M01]

漏点G给LS搞定就行了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14 17:47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给G搞定就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7:48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现在是偶没空 [M08]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4 17:5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现在是偶没空 [M08]

有多一台备用就是幸福 [M2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23:0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真是奇怪,刚刚某猪问我现在能开机么?
于是,偶打开电脑,神奇般竟然能开机。
专家们,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M1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23:06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奇迹出现了,快派G。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4 23:1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对,派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23:2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偶赶紧跑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23:2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表跑,把G留下 [M02]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4 23:3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可能你说开不了机器 是指进不了操作系统 如果是那样的话 就是CPU 有问题 我电脑就是这问题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4 23:3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过几天又可以了 不规则的出现 但是频率不怎样频繁 最后还是熟了 你要小心 [M01]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14 23:4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M04]
习惯了就好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4 23:49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M01] 习惯了就好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4 23:50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可能是暗病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23:51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过几天又可以了 不规则的出现 但是频率不怎样频繁 最后还是熟了 你要小心 [M01]

那真是惨啊,关键时候都会出问题的。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23:52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派G,派G。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23:54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话说这部烂电脑之前出过一个问题,就是POWER键有问题,经常开不了机,一到关键时侯就出问题,郁闷S了。当时说要换机箱的啦,后面不知道搬到公司又给搞好了,唉,问题多多的,下次不知道又是哪出问题了 [M08]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23:55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M01] 折腾的人生才有意思。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5 00:03
标题: Re: 发狂中:电脑又坏了 [M08]---惊奇中,竟然又能开机了
最后还是熟了 [M01] LZ 明白什么意思? [M04]

[本帖由jinpin修改于2009-04-15 00:03:2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