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打印本页]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2 15:53
标题: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求购闲置手机一部,已求到!

[本帖由柯乐修改于2009-04-16 16:01:56]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2 16:0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CDMA的可否?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2 16:06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看手机号码,估计是求GSM的 [M41]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4-12 21:10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帮顶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2 21:1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没有 [M24]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12 21:26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帮顶
作者: 辉胜五金厂    时间: 2009-4-12 21:3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求购闲置手机一部,15920926002

手机那里都是撒, [M01] [M01] [M01] [M01]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2 22:19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路过帮顶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2 23:05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同求 [M05]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2 23:15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帮顶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13 09:1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CDMA的可否?

新旧?怎么转?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09:17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我有一个TCL的,9成新,你要就短我. [M05]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3 13:46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CDMA 不好用,我之前也用过。谢谢!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13 14:10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M14]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13 14:19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路过帮顶。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3 14:19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CDMA的可否?


我之前也用过CDMA 现在不用了 谢谢
作者: spider_    时间: 2009-4-13 14:3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进来瞧瞧。 [M03]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3 14:3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我家也有闲置,不知道你有什么要求先? [M05]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3 14:37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有闲置,不知道你有什么要求先? [M05]


要求不高,能用就行了!!!已经短信息给你了!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3 16:0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好难求喔! [M1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3 16:5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帮顶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3 18:10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帮顶。 [M29] 求到了吗?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3 18:19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有闲置,不知道你有什么要求先? [M05]


要求不高,能用就行了!!!已经短信息给你了![/quote]


晚上等+1回来问问就复你哈 [M05]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3 20:2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帮顶。 [M29] 求到了吗?


没呢,,难求啊!!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4 00:3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M03]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4 02:39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好像宽生活版有人转手机!
作者: 乐乐悠悠    时间: 2009-4-14 02:4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俺有诺基亚6110,150元
作者: 乐乐悠悠    时间: 2009-4-14 02:4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俺有诺基亚6115,5000GG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4 08:2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好多人求手机,也有好多人有闲置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4 08:25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obile/nokia/49118.html

楼主我家闲置的是这个,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先 [M05]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14 08:26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没有,邦顶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4 08:27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丁香好久没来露面了哦,难道去外地徒步去了 [M04]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14 08:29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丁香好久没来露面了哦,难道去外地徒步去了 [M04]

丁香最近很勤快赚gg [M01]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14 08:30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还是咖啡了解我。徒步赚GG。灌水赚GG二不误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08:30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丁香好久没来露面了哦,难道去外地徒步去了 [M04]

丁香最近很勤快赚gg [M01][/quote]
咖啡MM很早啊 [M0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4 08:30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天朗丁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还是咖啡了解我。徒步赚GG。灌水赚GG二不误



[M21] [M2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4 08:31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丁香好久没来露面了哦,难道去外地徒步去了 [M04]

丁香最近很勤快赚gg [M01][/quote]

这位好多GG啊 [M25] [M25] [M25]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14 08:31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天朗丁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还是咖啡了解我。徒步赚GG。灌水赚GG二不误

昨天上图的gg是友情赞助啊,不用还 [M01] ,继续努力赚啊 哈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14 08:3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谢谢。呵呵, [M36] [M36]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08:3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朗丁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还是咖啡了解我。徒步赚GG。灌水赚GG二不误

昨天上图的gg是友情赞助啊,不用还 [M01] ,继续努力赚啊 哈[/quote]
MM的预告单车。我翻来翻去没看到图?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14 08:3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都不知道是多少寸,我收拾一下再换给新主人,放了很久没骑的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14 08:36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LZ没说清楚要什么样的手机,我家闲置着几部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4 17:3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乐乐悠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俺有诺基亚6110,150元


是6110N 这款吗????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14 17:3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差点成水帖了 [M04]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4 17:3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求到没?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4 17:3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LZ没说清楚要什么样的手机,我家闲置着几部


没什么多大要求,,能吧你家闲置的手机 晒出来我看看吗?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4 17:35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求到没?


还没呢!!!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14 18:09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偶也想求一部,不过要好一点的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5 19:05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顶起来!!!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5 19:06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还没有求到呀? [M08]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6 15:4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还没有求到呀? [M08]


已经 求到了!! [M05]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4-16 21:04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关注电池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6 21:06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恭喜LZ [M29]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4-16 21:07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LZ出来说句话啊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6 21:4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这么快就求到时了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4-16 23:13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LZ又不见了,想了解一下电池行情呢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7 16:55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谢谢 大家的关注!!!多谢帮顶者!!祝你们天天开心!!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17 19:31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速度真快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17 19:32
标题: Re: 求闲置手机一部---谢谢关注,已求到!!
[M21]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