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12 13:18
标题: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今天早上起来中庭走走。。发现怎么变成了个集市。吆喝的,。叫杂的。。到处一片狼籍。。。
是谁给了他们这样的权利可以肆无忌惮的占用我们休息和活动的场所。
不但严重影响了小区里面正常店铺的生意(最近看很多店铺都更换门庭)。而且把小区弄的乌烟瘴气。。。再不治理估计很快就要成为一个垃圾场。。。
他们的用水用电是不是也是由业主分摊呢?
商人重利总也有个原则吧。难道就任由他们把空地变成了固定的临时商铺吗???
他们销售的产品没有任何质量保证。食物也是在露天加工卫生怎么保证。而且严重影响了业主的活动空间。
总该要有人出来说说话吧。。。
[M09]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4-12 13:58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jj的管理越来越不像话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2 14:04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不是集市,是闹市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2 16:54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国人喜欢热闹。要不此问题讲了n九 ,没有效果。其实若大部分人不去帮衬,你要他来,他都不会。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2 17:01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商铺还有生意? [M11]
作者: iFans    时间: 2009-4-12 18:02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康景将jj业主公共活动区域租给了这些js,严重抗议!康景还jj业主一个安静祥和的住居环境! [M09]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2 18:43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周六看了一下,简直变农贸市场了。
作者: 潇涵    时间: 2009-4-12 20:12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只要有利益,KJ都不会放过。
公摊水上电有人查过吗?食品安全与他们有关吗?骏景的业主的钱好赚。
[M09] [M09] [M09]
作者: 童之友    时间: 2009-4-12 20:18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昨天送孩子回骏景,我还感叹骏景车多人旺,比俺们棠下市场都热闹,羡慕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2 20:19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不是快,而是已经是了 [M13]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12 21:41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很久以前,JJ是个幽静的有着小资情调的小区,这里曾经有过绿蔷薇,有过SPR西餐厅,北苑还有一个很大的会所,还有干净舒适的楼巴.....。可现在,全都变味了。商业化上档次点也就罢了,可现在引入的都是什么啊,真的和对面棠下没什么区别了。
作者: lily2005    时间: 2009-4-12 21:41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已经是集市了 [M06]
作者: 锅盖    时间: 2009-4-12 21:45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今天那种外面是充气的电动车车,
一小朋友开着在中庭乱撞,撞到一个卖衣服的档口里去了 [M13],
把这种车车弄来本来活动空间就不够的中庭,路过的行人不安全,自己也不安全呀. [M30] [M30]
作者: 锅盖    时间: 2009-4-12 21:47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真是越来越差,
前阵子有现场弹棉花的,
现在有现炒花生的,
卖臭豆腐的会不会进来?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2 21:53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M16] 不会吧,我还准备去看看骏泓一楼向着中庭的小三房,真的早上会很吵吗?
作者: 蓝色小妞    时间: 2009-4-12 21:55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嗯,这个是很正常的,骏景那些摊位都都是出租的呢.周一到周五三百一天,周六周日五百一天呢,骏景南苑管理处收费还不开收据,水电全包呢!
(用的就是业主的水电)上次想租下摊位去问一了下,据说,长期租还有优惠呢!!
你说周六周日人多,当然要找物业管理处呢
作者: weiwei 30    时间: 2009-4-12 21:57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越来越差了。 [M07] [M07] [M07]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2 22:31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一个字:吵 [M07]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13 00:02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该找找管理处了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3 12:54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很久以前,JJ是个幽静的有着小资情调的小区,这里曾经有过绿蔷薇,有过SPR西餐厅,北苑还有一个很大的会所,还有干净舒适的楼巴.....。可现在,全都变味了。商业化上档次点也就罢了,可现在引入的都是什么啊,真的和对面棠下没什么区别了。

这是以前的小区。现在 [M30]
作者: 国产007    时间: 2009-4-13 14:06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这样搞下去,把骏景的档次都搞跨 [M08]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3 14:31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已经没什么档次 了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3 14:35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为什么总有人去帮衬 [M09]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3 14:35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已经是集市了 [M09]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3 22:22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小区?不觉得是小区 [M09]
作者: wzy0603    时间: 2009-4-13 23:29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M09]
[M09] [M09]
现在小区太乱了!人太杂了!连小孩玩耍的地方也被占用了,治安太差了!
作者: wzy0603    时间: 2009-4-13 23:34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坚决不帮衬闹集的东西,质量不能保证.还我小区的清静和安全!!!
作者: wzy0603    时间: 2009-4-13 23:35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坚决不帮衬闹集的东西,质量不能保证.还我小区的清静和安全!!! [M02] [M02] [M02]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14 00:16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最重要的是大家不要去帮衬他们,没有市场自然就呆不下去。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16 11:37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大家应该共同抵制吧.再这样下去.就已经是个商业区了...看见论坛上已经有关于儿童车撞小孩的事情了..
作者: 大川    时间: 2009-4-16 12:20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不要去帮衬! [M09]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16 13:00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坚决不帮衬
[M17]
作者: 南飞雁    时间: 2009-4-16 13:15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对骏景的好印象只属于过去
作者: 凤丫头    时间: 2009-4-17 08:33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这哪像个小区,更像“大笪地”。 [M09]
作者: 资深马甲    时间: 2009-4-17 08:34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哎,没办法。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7 08:35
标题: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西门的水牛奶也要搬去那里了,我开的卡还没用完呢,真麻烦.取牛奶也远.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