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黄埔大道东段人烟稀少,却建地铁。 [M30]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乱套了,还会继续乱套。
为何早前不把地铁建在中山大道呢。 [M3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黄埔大道东段人烟稀少,却建地铁。 [M30]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黄埔大道东段人烟稀少,却建地铁。 [M30]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乱套了,还会继续乱套。
为何早前不把地铁建在中山大道呢。 [M3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广州的规划真的问题多多。
天河发展也就10年,现在交通已经乱成这样了。
而且,未来的珠江新城,估计又是一个新的“天河北”。
广州规划局的人基本上不知道脑子里面塞的是什么。 [M3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