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2 00:12
标题: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4月10日,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在会上强调,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设身处地地考虑到当事人的切身感受,感同身受地体谅困难群众生活的不易,善于用群众语言、用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来管理、来执法,进一步加大教育、警告处罚的力度,减少罚款处罚的数量,注重策略、讲究方法,真正融法、理、情于一体。

孟建柱说,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执法公正、作风优良的交警队伍。使广大民警始终把人民利益至上作为永恒的追求,带着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去执法。

孟建柱指出,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把交管工作的成效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在促进和谐、惠及百姓上。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孟建柱要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推广建立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延伸服务触角,把交警队、车管所建在老百姓的家门口。要正确处理教育与处罚的关系,进一步加大教育、警告处罚的力度,减少罚款处罚的数量,真正把纠正违法行为,变成服务群众、赢得群众的具体实践。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2 00:16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偶刚被罚了两百 [M08]
麻涌有段路
我们公司的同事几个被罚
+1公司的同事同样的命运
基本上路都会超速被罚
有一个一次罚了一千大洋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2 00:17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孟建柱讲话下面会执行吗 [M07]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12 01:32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我觉得中国的问题就是天高皇帝远,管不着啊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2 08:42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说给百姓听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2 08:59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官字两个口 [M07]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2 08:59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台上说一套,台下又来一套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2 09:01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说说而已,P民不要太认真了。 [M14]

土公 永远是“说的比唱的好听”!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2 09:05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高层讲什么再没人相信了。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2 10:15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那是,还是尽量按路上标牌上速度来开吧,
想快有一招:看通往广州大巴,它开多快,就可以开多快。 [M15]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12 10:22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估计没得执行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12 10:22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人家的奖金可都指望这个呢,少罚了他们乐意嘛 [M14]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12 11:08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清明回去,怕深汕塞车,走梅州线回去,在丰顺自已就看到闪灯,还一百二不够 [M06] ,山区经常限速八十的高速公路 [M30]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2 17:01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若太闲,听听打发时光也不错,若忙,。。。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00:49
标题: Re: 孟建柱强调交管要减少罚款 考虑当事人感受
限速八十的高速公路 都不知道高速公路有什么用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