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