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打印本页]

作者: maurice_z    时间: 2009-4-11 14:47
标题: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今早(4月11日)外出见北苑停在楼下1量“本X雅X”前挡玻璃被砸裂,驾驶座车顶被砸一大凹,从破坏情况看,高空坠物可能性大……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1 14:52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不是吧? [M13]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1 14:59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10]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1 15:10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什么时候人车能和谐?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1 15:12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10]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1 15:24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1 15:56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没图?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11 16:15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以下这位同志说得好。

cblearn2009

财产:280 个GG
等级:
文章:268
注册日期: 2009-1-26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跳楼 5楼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1 16:20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ls 在中国 车不完全是交通工具。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1 16:22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乱停挨咋也是活该!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11 16:30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中国社会就是慢慢慢慢慢慢地进步。
看到很多车主乱按喇叭,只不过就是前面有一个行人,或者一辆单车,或者一辆垃圾车,或者一个妈妈推着婴儿车,你们就不能忍一忍,让一让?
什么乱按喇叭啦,乱停车啦,乱泊车等人啦,乱停车上下客啦,可能都不是道德问题,而是文明习惯的问题。破坏了规划,方便了你自己,可能影响了别的很多人(有时,对于别人的影响是你看不到想不到的)。
就当在这里再提醒一下大家啦。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1 16:36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楼上正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和谐舒适的环境
那就请你自己端正好自己的行为,自己不要去破坏

希望有干净的草地 就请不要乱扔果皮纸屑
希望漫步开阔的大道 就请不要把您的车堵着别人的道路
希望安静的休息 就请不要大声的喧哗
和谐环境 从自己做起。。。。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1 16:38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有些恐怖。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1 17:15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乱停乱放是不应该的 [M10]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11 17:53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有些事情是自作孽 [M4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1 18:29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说的好, [M21]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1 19:35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骏景车也太多了,现在到处都是!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11 19:39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01]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4-11 20:37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我住西门这边,几乎每天早上都是喇叭声不断。我就奇怪了,是不是按了喇叭前面的车就不会堵了?前面的车就会立马给后面按喇叭的大爷让路了。如果不是,按了又有什么用,只是会吵到旁边住的人,真是没有一点公德心。BS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1 21:01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车要停好位也是很难,你看小区的车比人还多
作者: xjys    时间: 2009-4-11 21:56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太恐怖了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1 23:45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09] 太恐怖了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12 01:31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看看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4-12 01:33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今天听朋友说了,但是我没有看到,人没事就行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12 12:01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引用 猪鼓励豆
我住西门这边,几乎每天早上都是喇叭声不断。我就奇怪了,是不是按了喇叭前面的车就不会堵了?前面的车就会立马给后面按喇叭的大爷让路了。如果不是,按了又有什么用,只是会吵到旁边住的人,真是没有一点公德心。BS
作者: 南海水王    时间: 2009-4-12 12:26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说的好, [M21][/quote]

[M21] [M21]
作者: 南海水王    时间: 2009-4-12 12:26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没钱搞个车位就别去买车嘛 [M14]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12 12:58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41]
作者: weiwei 30    时间: 2009-4-12 22:23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13] [M13]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2 22:26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好恐怖喔 [M42]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4-13 08:50
标题: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自觉是关键~~~~~~~ [M1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