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杨五六
时间:
2009-4-11 14:29
标题: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想和LP一起去学车,但又听说驾校很乱,不知如何选择,大伙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
对面程通比较近,但不知好不好,有没有在那里学过的筒子,麻烦分享一下
[M01] 如果有周边不错的驾校,也欢迎多介绍介绍
作者:
杨五六
时间:
2009-4-11 14:38
标题: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现在好像打出了新广告,3180元,我打听了,是不包括长途考试的餐饮住宿过桥路费的费用的,哈哈,好像还有一个扶贫款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12 11:20
标题: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1去了西门学,只知道教练技术差到极限,因为有一认识的人说不好听我做他教练还差不多,没想到他在那里却是主力教练!去考个证回来就是,技术慢慢自已再练就是。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2 11:27
标题: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引用作者 杨五六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像打出了新广告,3180元,我打听了,是不包括长途考试的餐饮住宿过桥路费的费用的,哈哈,好像还有一个扶贫款
了解了一下
觉得总价格比其他的要高!~
作者:
smile99
时间:
2009-4-16 16:50
标题: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M03]
还不错,我刚拿到证。我认识的几个教练都很好,比较有耐心,通过率也高,我和我老公都是一次过
[M0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