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打篮球么?
[打印本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0 20:09
标题:
有人打篮球么?
明日上午去车陂路口附近打篮球锻炼身体,有没人有兴趣的? 站内联系
(注:锻炼身体而已,乔丹勿入...)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12 17:13
标题:
Re: 有人打篮球么?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明日上午去车陂路口附近打篮球锻炼身体,有没人有兴趣的? 站内联系
(注:锻炼身体而已,乔丹勿入...)
HAHA [M02]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12 17:53
标题:
Re: 有人打篮球么?
[M03] 男还是女的??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12 21:40
标题:
Re: 有人打篮球么?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