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打篮球么? [打印本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0 20:09
标题: 有人打篮球么?
明日上午去车陂路口附近打篮球锻炼身体,有没人有兴趣的? 站内联系
(注:锻炼身体而已,乔丹勿入...)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12 17:13
标题: Re: 有人打篮球么?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明日上午去车陂路口附近打篮球锻炼身体,有没人有兴趣的? 站内联系
(注:锻炼身体而已,乔丹勿入...)

HAHA [M02]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12 17:53
标题: Re: 有人打篮球么?
[M03] 男还是女的??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12 21:40
标题: Re: 有人打篮球么?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