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打印本页]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0 17:24
标题: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想去南沙天后宫玩,开车怎么车呀?路桥费多少及要多长时间。
天后宫那里有海滩吗?能不能到海边走走?
作者:
wendy15732895
时间:
2009-4-10 17:57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M01] 我们上次带狗去玩的,有海滩的可以去玩的,3个小时,但我不认识路不好意思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0 19:11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应该走南沙港快速吧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0 19:28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带GPS 或者上WWW.GOOGLE.COM查一下 [M29]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0 21:00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普通路过了洛溪桥就有指引,很方便的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10 22:50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南沙快线,鱼窝头出口下,然后按指示牌到南沙开发区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10 22:51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全程15元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22:59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有路标还要问?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23:00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我也没去过,改天去看看,楼主回来的时候写下线路啊,方便群众嘛.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23:01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爱心人士. [M21] [M21]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11 17:38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今天去了天后宫,从科韵路上南沙港快速,到第五个出口(鱼窝头站)下,高速费15元,下了高速直接转到南沙大道,南沙大道一直往南沙方向走,到亭角立交时转进港大道(这里要小心看路标,容易走错,我就走错了,害得又调头回来),进港大道一直走会经过南沙牌坊,走到底就右转到港前路,向前走就可以看到山顶上有一个塔,那里就是天后宫的南岭塔了。全程约一小时(65公里),
进天后宫要收5元小车的停车费,不收门票,免费的(出人意外哦,天河公园还收3元呢 [M07] )。
天后宫也就是妈祖的庙宇,信奉的人可以带点香去拜拜。天后宫全是登山的台阶,山顶就是岭南塔了,等我到了山顶,脚都发软了。岭南塔是免费登塔的,上到最塔顶可以俯视伶仃洋及虎门大桥。
下山后可以到海边的沙滩上,打赤脚玩水,吹吹风,儿子最喜欢就是玩沙子了,在那玩了近三个小时还不想回来,遗憾的是沙滩边不是很清洁。海边也可以选择每人10元坐船出海,到虎门大桥下溜圈。
[本帖由橙园农夫修改于2009-04-11 17:43: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1 17:41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强烈要求上PP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1 17:42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去过南沙好多次,只去过湿地公园,十九涌入海口等地,没去过天后宫。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1 17:46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楼上的,改天我们一起去.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1 17:47
标题:
Re: 从JJ开车到南沙天后宫怎么走?
因为有朋友住南沙,所以常去吃海鲜。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