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哀大莫过于心死 [打印本页]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10 14:46
标题: 哀大莫过于心死
郁闷,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08 13:07:45]
作者: 没落的花    时间: 2009-4-10 15:09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sha fa~~~~~~~~~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0 15:11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那女人有什么好得意的,又不是做了什么好事
让她自己去笑吧。。
作者: 没落的花    时间: 2009-4-10 15:11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郁闷,今天居然让我看见他们在一起,那个女人一脸得意的朝我笑,她还真以为她赢了,我心都死了,才不理她。看他们的婚姻能走多久。就算我成全他们了。



放下吧~~~~~~~


何必为此庸人,恶心了自己,换位思考,也许真正属于你的幸福已经不远了~~~~~~~~~~~~~~~~~
[M29] [M29] [M29]
作者: 没落的花    时间: 2009-4-10 15:13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一直觉得楼楼好累啊,为自己而活才是正道啊~~ [M3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0 15:21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放下吧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10 16:00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这么无耻的男人应该踹掉

楼主竟然不是指责自己老公而是别的女人,这是不对的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0 16:02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这么无耻的男人应该踹掉

楼主竟然不是指责自己老公而是别的女人,这是不对的


女人自己要争气,
一定要爱自己先,恶心巴位的人就不用记挂了. [M23]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10 16:09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作个好人
哦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1 15:33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自己的生活靠自己,明天会更好加油 [M21]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11 15:48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冤家路窄。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08 13:08:07]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1 16:03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M43] 安慰下。这种事情就当自己不小心走路踩着了狗屎。 [M15]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1 17:37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都说要放下了,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

只是,只是,事情没有轮到自己,怎么说,也只是轻飘飘的一句话。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1 18:22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都说要放下了,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

只是,只是,事情没有轮到自己,怎么说,也只是轻飘飘的一句话。

那只有自己真的放下了才能真的解脱!任何人能做的也只有“轻飘飘的一句话”关键是自己一定要放下!
作者: 羽影醉月    时间: 2009-4-11 21:25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我早放手了,从离婚那天起就放了,我就不明白了,我比那女人哪点比不上了,最后得到的是一句,她胖胖的我觉得可爱,那我瘦还瘦错了。简直无聊。再也没回JJ,哪知一回去就看见了,冤家路窄。


如果你放下了,就不会再在这里发帖子了。看上面你自己说的话,不是你放不下这个男人,你只是耿耿于怀你被这个男人放弃了。那天去上心理课,一个人问老师:“老师,怎么样才能不对感情执着?”老师说:“你问这个问题时就已执着了。”刀子刺入体内会让人痛,可感情的痛是在灵魂里,不是说想放下就能放下的。接受现实,你才能真正的走出来,才能放下,才能为自己找到幸福。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11 22:02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退一步海阔天空 相信自己能过得比他们更辛福 找一个比那个男人更帅更有钱的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12 13:21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你也就算了吧 这样的事情总是你们自己经历的 拿出来大家讨论总是不好的 哈哈 个人观点 [M03]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2 13:22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M29]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2 13:58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得意啥,她也只是下一站而已 [M01]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2 17:08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让他们自己拽去,好好开始自己的生活
作者: luzhezhi    时间: 2009-4-12 19:39
标题: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我理解lz的愤怒,理解楼主的悲哀:为什么这样的人还如此的嚣张?
但是我们的心不能死。
我还感觉到楼主的愤怒中和悲哀中,有对自己的无奈。在一气之下就轻易放弃了婚姻,以及自己辛辛苦苦的基本所得。
为了什么,如此选择这样的做法?
哪些人赞赏您的选择?您认为这些人是真心爱您的吗?
哪些人劝您慎重?您是怎样理解这些人的?为什么您会这样的理解?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