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天边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不是吧,8层。。。。西门口的住户都被笼罩BDZ之下了。。
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边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不是吧,8层。。。。西门口的住户都被笼罩BDZ之下了。。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今天还更加郁闷
去招行赶集,结果发现了好多大便,不下7个,真的忒恶心了
什么世道 [M09]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18层
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6层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以前据说上三层,现在已经盖到6层了,不知搞什么 [M11] 有知情人士不?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18层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以前据说上三层,现在已经盖到6层了,不知搞什么 [M11] 有知情人士不?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今天还更加郁闷
去招行赶集,结果发现了好多大便,不下7个,真的忒恶心了
什么世道 [M09]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看着象一块纪念碑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原来规划似乎是地下一层,可能为了节省,就降低要求,全建地面上了
引用作者 西门事件旁观者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据了解,确切的消息是这个月16日前封顶!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的看法是原设计基本不变,地一层,上四层。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的看法是原设计基本不变,地一层,上四层。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的看法是原设计基本不变,地一层,上四层。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