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福水投资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就是马甲,不是小区的业主,也出来没有冒充业主。
但我在JJ论坛混了一年,成功的骗走了15万GG,成绩也算很不错了。 [M01]
引用作者 福水投资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就是马甲,不是小区的业主,也出来没有冒充业主。
但我在JJ论坛混了一年,成功的骗走了15万GG,成绩也算很不错了。 [M01]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呵呵,我没钱我怕谁? [M05]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骗子到处都是啊.......在我们的论坛也有这样的人啊.有某人聚会后隔三差五的找我借钱,不过俺是穷人,没钱借.
引用作者 福水投资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就是马甲,不是小区的业主,也出来没有冒充业主。
但我在JJ论坛混了一年,成功的骗走了15万GG,成绩也算很不错了。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