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打印本页]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10 10:29
标题: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10 10:31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补充,适合1岁左右的小孩穿,如果长的瘦一点再大一点也能穿。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0:34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第一件,有条纹的,给我吧!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0:34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M04] 已要了第一件,请问什么时候能取货呢? [M04]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0:35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LS的,我先的哟!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0:35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第一件,有条纹的,给我吧!

不好意思,我已经要了 [M04]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0:36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LS的,我先的哟! [M04]

[M04] 我是付完G再复贴的 [M21] [M21]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0:37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第一件,有条纹的,给我吧!

不好意思,我已经要了 [M04] [M04][/quote]

我有GG给LZ预定的。你可以看之前的贴。
算了,看在你的版主的份上。让给你。
记得给我的贴加精华了。 [M05]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0:38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LS的,我先的哟! [M04]

[M04] 我是付完G再复贴的 [M21] [M21][/quote]


有点版主的风度,行不?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0:40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第一件,有条纹的,给我吧!

不好意思,我已经要了 [M04] [M04][/quote]

我有GG给LZ预定的。你可以看之前的贴。
算了,看在你的版主的份上。让给你。
记得给我的贴加精华了。 [M05][/quote]
多谢了 [M29] [M29]
不过我并不是版主啊,你看错了吧 [M04] [M04]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0:49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第一件,有条纹的,给我吧!

不好意思,我已经要了 [M04] [M04][/quote]

我有GG给LZ预定的。你可以看之前的贴。
算了,看在你的版主的份上。让给你。
记得给我的贴加精华了。 [M05][/quote]
多谢了 [M29] [M29]
不过我并不是版主啊,你看错了吧 [M04] [M04][/quote]


[M04] 长时间对着电脑,真是看晕了。
算了,还是让给你吧。下次我可不手软了哟。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1:58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还有一件没转,帮LZ再顶 [M2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1:59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xs的GG没见涨啊。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2:04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是在倒退啊 [M06] [M06]
你都准备成为万元户了 [M2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2:05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xs的GG没见涨啊。 [M04]

看又要找找家里的闲置折腾一番了 [M04]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4-10 12:30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M36] [M41]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10 12:53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小了,不合适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3:20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继续帮顶,顺道问一下LZ几时取衣服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5:14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再帮LZ顶一下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5:31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继续帮顶,顺道问一下LZ几时取衣服 [M04]

一般晚上招行聚首。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4-10 15:33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楼主
我是在你那里定的爽身粉不?
如果是,今天晚上麻烦把东西放到琪琪店里(邓老凉茶),上面写好给雪屋的,谢谢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10 15:33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又来一折腾滴,估计LZ当时只顾抢,没看尺码了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5:33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M04] 琪琪应该收保管G。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9:15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继续帮顶,顺道问一下LZ几时取衣服 [M04]

一般晚上招行聚首。[/quote]
[M04] [M04]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4-10 19:24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是在倒退啊 [M06] [M06]
你都准备成为万元户了 [M21]

把你的玩具换了就有大把膏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9:26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是在倒退啊 [M06] [M06]
你都准备成为万元户了 [M21]

把你的玩具换了就有大把膏 [M04][/quote]
怕给LP挨骂啊 [M06] [M06]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9:27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我要疯了, [M08]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9:30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要疯了, [M08]

想G想到疯了 [M04]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9:37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赚GG比赚MM难多了. [M13] [M13] [M13]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11 10:25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帮MM顶,怎么YY不是说可以穿到2.5岁吗?原来这么小的啊?
作者: 辉胜五金厂    时间: 2009-4-11 11:45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等我赚够了GG再帮你买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1 12:34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帮顶,等待LZ的回复 [M04] [M04]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1 15:19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路过帮顶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3 16:47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订了第一件衣服,LZ还没有回复什么时候能取到衣服呢?是不是LZ将这贴给忘记了啊 [M06] [M06]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13 17:20
标题: 寻物启示:同学们,我在4月10日晚将一件条纹的小孩上衣给错了谁,请拿到此衣服的
这件衣服是XSYSXZ同学订的但是我不知道那天晚上把这件衣服给错了谁,太多东西换了搞错了,有谁拿了就给我把,否则如果我努力回忆起来拿走衣服的那位,而那位却不把衣服给出的话应该是不太好的吧,给回衣服会奖励20GG感激的!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7:21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啊,不是给我让我给xs么,我已经联系上他了啊。晕死 [M1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7:22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你问我是否认识他。我说认识。我已经联系上他了,他今晚来招行取。 [M10]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3 17:23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你问我是否认识他。我说认识。我已经联系上他了,他今晚来招行取。 [M10]


[M04] [M04]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13 17:37
标题: Re: 昨天从秋叶飘零那里拍来两件全新yy结果我小孩穿不了,重新转了,200G一件
一切都想起来了,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