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打印本页]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10 10:26
标题: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放在门外用来散步的拖鞋老被人偷走,真是郁闷,又不是漂亮,又不好穿,为什么呢??奇怪??都已经有4、5双被偷了,虽然不是贵,但是老被人拿走,又要买新的,很烦人啊~~~不要再偷我们家的拖鞋了!!!!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4-10 11:29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M11] 放房间里面不就可以了。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10 11:35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门里放个鞋架好些
现在JJ里面人杂,而且放门口多少影响邻居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10 11:37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对呀,为什么要放门口呢,我们家对门也喜欢把鞋子放门口,总看着乱七八糟的,不太舒服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10 11:45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是啊,门口是公共区域还是不要放东西的好。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0 12:44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是啊,门口是公共区域还是不要放东西的好。

94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0 15:4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两种可能 1不喜欢你的鞋子防在门口 碍眼
2有癖好
作者: 天边    时间: 2009-4-10 15:45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我猜一定是有人看你家鞋放在门口不顺眼,想让你放进屋子里又不好说才这么干的。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0 16:34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鞋子最好还是放在家里,那就没人能偷了。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10 17:20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估计邻居扔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0 19:1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还是放回家里好!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23:13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呵呵,9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0 23:3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别放在门口就行了!一般邻居是不要的,最怕是打扫卫生的那一些人!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23:4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搞卫生的是喜欢收藏这些东东. [M04]
作者: hrl519    时间: 2009-4-11 00:04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估计不是被偷了,是被扔了。说实话,我看到对面门口经常不下四五双鞋的摆着,偶尔有扔鞋的冲动哦。 [M04]
作者: 大锤    时间: 2009-4-11 00:05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搞卫生 喜欢收藏?言话欠妥。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11 12:17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不是的~~我们邻居都有放鞋子在门外~~
而且邻居关系超好~~
而且他还是挑漂亮一点的来偷~~
真是奇怪,就上年就被偷了3、4双了??
各位邻居你们的鞋子没被偷吗??
怎么就偷我家的啊??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1 12:19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我家里的鞋子都没放在外面门口过!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1 12:23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1)可能是被当垃圾收掉了;
2)可能被别人偷走了;
3)可能被邻居仍掉了;
4)被小孩子玩掉了;
5)拖鞋自己玩“躲-猫-猫”了~

建议:自己的东西放回自己家。一个鞋柜就OK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1 12:25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嗯,自家的鞋还是摆在家里好些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11 12:3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就只有三双拖鞋而已,定期清洗,又不臭,
放在门外涂个方便。
三双拖鞋,他每次只偷一双,还挑最新的那个来偷,
遭殃的总是我老爸的拖鞋~~嘻嘻。。。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11 12:34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现在都不敢往门外放拖鞋了,鞋柜又放不下那么多鞋子,
不知道怎么办好??
邻居的拖鞋都好好的放在门口。。。。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1 12:38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我家里的鞋子没放在外面门口 [M24]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1 13:39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就只有三双拖鞋而已,定期清洗,又不臭,
放在门外涂个方便。
三双拖鞋,他每次只偷一双,还挑最新的那个来偷,
遭殃的总是我老爸的拖鞋~~嘻嘻。。。

把鞋子放在门外涂个方便,别人偷起来岂不更方便。鞋子最好还是放在家里。

[本帖由grass修改于2009-04-11 15:11:18]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1 15:01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搞卫生的是喜欢收藏这些东东. [M04]

估计是搞卫生的阿姨以为你家扔的垃圾,当然就丢到垃圾箱了。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3 15:4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呵呵,估计偷鞋不来这里看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15:45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放回家就行了, [M04]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3 15:51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放家里好,老放门口送别人,偷鞋的人肯定高兴你老是送给他~ [M1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16:0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呵呵, [M10]
作者: 长工    时间: 2009-4-14 00:53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这么多人说的这么明白,咋楼主这么坚持呢?

呵呵,管理真是个大学问!!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14 21:22
标题: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引用作者 长工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人说的这么明白,咋楼主这么坚持呢?

呵呵,管理真是个大学问!!

[M21]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