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是啊,门口是公共区域还是不要放东西的好。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就只有三双拖鞋而已,定期清洗,又不臭,
放在门外涂个方便。
三双拖鞋,他每次只偷一双,还挑最新的那个来偷,
遭殃的总是我老爸的拖鞋~~嘻嘻。。。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搞卫生的是喜欢收藏这些东东. [M04]
引用作者 长工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人说的这么明白,咋楼主这么坚持呢?
呵呵,管理真是个大学问!!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