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29] 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 [M34]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9 23:25
标题: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昨天下午我因约了朋友在中大谈事,儿子放学时没能及时去接他,就让他自己在小区里玩。
五点多,我办完事刚走进中大地铁车厢,就接到老公焦急的电话:
儿子在骏扬轩摔伤了头,你赶快回去,可能需送医院!
[M42]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9 23:26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听后急得六神无主,正想着是否给托管班的老师打电话,让她帮助过去看下。
随即就接到儿子班上同学舒妈打来的电话,她刚好买菜回家经过,见楼下围了不少人,平时她都不爱看热闹,凑巧她探头望了下:这不是原原吗? [M16]
她赶紧给我电话。我忙叮嘱她帮忙先送去医院。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9 23:2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这时已有好心人从儿子那里问到LG的电话(他一直说爸爸的号码比妈咪的好记!)。
那位邻居又站到车道中,挡下一辆小车,当时儿子满脸是血,脸色惨白,说话无力,急需送医院。
车主李先生,刚和太太一起到米洛幼儿园接了女儿谁备回家,他也住在北苑。
一见此景,无话没说,和舒妈妈一起,先将儿子送到骏景门诊部。
医生见伤势太大,吩咐立即送大医院较好。因怕中山大道堵车,他们三人又一起将原原送到华侨医院急诊部。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9 23:2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从地铁出来,好不容易打到车。又在国防大厦前堵死了。
我急得跳下车往前跑,偏偏我又穿了双又高又细的高跟鞋,根本跑不动! [M20]
最后我一咬牙,脱下高跟鞋,不顾四周行人惊讶的目光,穿过赛马场的人行隧道,一直跑到医院门口才穿上鞋。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9 23:2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到时,他们已帮原原挂号,李生帮忙垫交了费用,先对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正在进行脑部CT的检查,幸亏脑部没有任何大碍。
他们一直陪到六点半,没有吃东西,身上也搞脏了,见孩子较安全了,才离开医院。 [M22]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9 23:3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最后原原头部缝了五针,又打吊针,直到十点半我们才回家。
因送的及时,孩子失血不算太多,精神恢复还很好。
平时老说J J 环境不好,物业不好,常有不满意时。 [M07]
可让人最感动的是,这里也有最好的邻居! [M21]
在这里,借JJ论坛向几位邻居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M02]
感谢他们的爱心相助! [M29] [M29] [M29]
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4-9 23:3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啊,原原摔这么厉害啊,好些了吗?
JJ邻居就是好. [M2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9 23:3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真是好心人呀
才刚看到,LZ的儿子没什么大事真是万幸
祝小朋友早日康复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9 23:3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LZ也肯定是受惊了,要好好休息
儿子也还需要你照顾呀
儿子病了,妈妈最辛苦了
[M29] [M29]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9 23:3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合生无情物业无义
好在邻里热心
也觉得温暖

祝原原早日康复 [M29]
作者: 动静相宜    时间: 2009-4-10 08:3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 [M29] ,愿原原早日康复。
作者: 墨墨    时间: 2009-4-10 08:4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看得好紧张 [M30] 慰问 [M36] [M36] [M36] 其实jj最好的是邻居和这里了。 [M2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0 08:4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 [M29] 邻居是好邻居 [M29] 妈妈是好妈妈 [M29]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10 08:4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有这样热心的邻居,感觉真好!

慰问川子姐姐和原原!

[M29] [M29]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10 08:4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早日康复! [M29]
作者: 遇见    时间: 2009-4-10 08:5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祝原原同学早日康复! [M29] [M29] [M29]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10 09:0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原原和川子JJ, 受惊了 [M29] [M29] [M29]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 [M29]
作者: 青叶    时间: 2009-4-10 09:0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早日康复 [M29] [M29] [M29]
作者: 金秋十月    时间: 2009-4-10 09:1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昨晚听我老公说了,和儿子一样也是五针。LZ现在最关键是不能让你儿子挠,伤口会很痒,我约一星期没有睡好要看着。另外洗头要小心我是把椅子搬到洗手间,让孩子躺着一人拿着水一人洗,或者可以去理发店洗。
作者: tvchen    时间: 2009-4-10 09:1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给这位邻居 [M29]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4-10 09:1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原原,祝早日康复! [M28] [M29]

昨晚在招行门口还看到川子的身影,真没想到JJ刚经历了这么艰难的时刻,抱抱JJ [M29]

为好心的JJ人感动!因为有你,JJ更美! [M29]
作者: 似水流年    时间: 2009-4-10 09:2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抱抱原原 [M29] [M29] [M29] 抱抱MM [M29] [M29]

有事可以先给我电话帮忙接原原 [M02]
作者: 浩浩妈妈    时间: 2009-4-10 09:2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早日康复! [M29] [M29]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10 09:2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原原,JJ受惊了,虽然JJ环境越来越让人闹心,但是邻居是真得很棒。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4-10 09:4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真让人感动[M29]
希望小朋友赶紧好起来 [M29]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0 09:4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作者: mrxfm    时间: 2009-4-10 09:54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什么叫高尚的人格,这就是!!!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liangliang    时间: 2009-4-10 09:5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好人一生平安.祝小朋友早日康复! [M29]
作者: titan    时间: 2009-4-10 10:0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原原小朋友和川子JJ!! [M29] [M29]

同样因为JJ这么多好邻居感动! [M29] [M29]
作者: 不胖不瘦    时间: 2009-4-10 10:2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给好邻居 [M29] ,希望楼主能说明一下孩子是怎么搞伤的,让看到的家长要多注意了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10 10:5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早日康复
[M29]
作者: L66    时间: 2009-4-10 11:06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川子和原原! [M29] [M29]

也为有这么热心的邻居而感到温暖 [M26] [M31]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4-10 11:1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原原早日康复!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10 11:1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受伤的原原,受惊的妈妈 [M29] [M29] [M29]

祝原原早日康复 [M28] [M28]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10 11:34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好邻居 [M29]
祝原原早日康复 [M29]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10 11:3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宝宝快点康复 [M29]
给好邻居鲜花 [M29] [M29]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4-10 11:3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早日康复 [M29]
作者: 半杯酥油茶    时间: 2009-4-10 11:3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昨晚我家ROMA看到原原帅哥的网球头套时说:“原原,你好帅哦!” [M04]
作者: 半杯酥油茶    时间: 2009-4-10 11:3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给好邻居献花! [M29] [M29] [M29]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0 11:44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原原小朋友和川子JJ [M29] [M29] 万事要小心啊!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0 11:4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守望相助给好邻居们送花了 [M29]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4-10 11:5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祝小朋友早日康复
作者: mozambique    时间: 2009-4-10 11:5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川子JJ受惊了,祝小朋友早日康复
很感动邻居们的热心 [M29]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4-10 11:5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给热心的好邻居 [M29]
原原快点好起来 [M31]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10 12:2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非常感谢各位邻居的问候! [M29]
在这里一一谢过大家了! [M36]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4-10 12:2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原原和川子JJ [M29]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10 12:2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引用作者 金秋十月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昨晚听我老公说了,和儿子一样也是五针。LZ现在最关键是不能让你儿子挠,伤口会很痒,我约一星期没有睡好要看着。另外洗头要小心我是把椅子搬到洗手间,让孩子躺着一人拿着水一人洗,或者可以去理发店洗。

是昨晚在金麦遇见的小哥哥吧? [M03]
谢谢这位妈妈的指导。
[M2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0 12:2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 [M29]
作者: 夜色如水    时间: 2009-4-10 12:2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希望小朋友早日康复!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10 12:3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引用作者 不胖不瘦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给好邻居 [M29] ,希望楼主能说明一下孩子是怎么搞伤的,让看到的家长要多注意了

是儿子与同年级的小朋友玩耍时,被对方推倒摔下去,碰到较锋利的石头边上,故伤口较大。
骏扬下面有许多山石。以后要提醒小朋友不要在乱石边打闹!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10 12:3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送花,早日康复。 [M29]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10 12:3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不知几位好心的邻居平时是否有上论坛,希望他们能看到我和大家送上的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
我一再跟儿子说:你真的是好福气!能遇见这么多好心的叔叔阿姨!
作者: 天堂鸟    时间: 2009-4-10 12:3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给MM和孩子,早日康复 [M29] [M29]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0 12:4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一下孩子,
好邻居们 [M29] [M36]
作者: c-min    时间: 2009-4-10 12:5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给原原和川子
祝早日康复
作者: xiaopiao    时间: 2009-4-10 12:5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啊,原原出了这么大的事啊,严重慰问,祝原原尽快康复,以后一定要小心了 [M29]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10 13:0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早日康复 [M29]
作者: 开开欣    时间: 2009-4-10 14:5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还没听女儿说呢,今天正准备跟你说关于读书会的事情,却意外看到这则消息!慰问! [M29] 下次看来还是不能让孩子自己玩! [M07] 原原好些了吗?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4-10 15:5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原原和川子姐姐 [M29]

孩子读幼儿园时出去玩,大人还常常陪着。现在孩子大了一些,大都是自己约上同学就在小区里玩半天的。孩子出去玩当家长的还是担着心的。

看来有必要跟孩子强调:要避免危险的游戏动作,一定要保护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 [M15]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0 16:0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4]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 [M29]
作者: 碧海蓝天    时间: 2009-4-10 16:1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川子姐姐的宝宝! [M29]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0 16:1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孩子早日康复 ! [M29]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0 16:1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希望小朋友早日康复! [M29]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0 16:1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早日康复 !
作者: 草原的风    时间: 2009-4-10 16:1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祝孩子早日康复 ! [M29]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0 17:1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 [M29]
川子姐姐受惊了!

祝小朋友早日康复! [M29] [M29]
作者: yangying1234    时间: 2009-4-10 20:0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骏景好人多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0 20:0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小帅哥 [M29]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10 20:4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宝宝,希望宝宝快点好起来! [M29]
作者: jessica_jyy    时间: 2009-4-10 21:0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和川子姐姐也算有缘分,愿原原早日康复! [M29]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0 21:33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小孩子的伤口好的很快,但要注意避免感染。
也不要因为一次受伤了就在不自觉中限制孩子的活动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10 22:07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人之初,性本善
作者: 礼尚往来    时间: 2009-4-10 22:5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这时已有好心人从儿子那里问到LG的电话(他一直说爸爸的号码比妈咪的好记!)。
那位邻居又站到车道中,挡下一辆小车,当时儿子满脸是血,脸色惨白,说话无力,急需送医院。
车主李先生,刚和太太一起到米洛幼儿园接了女儿谁备回家,他也住在北苑。
一见此景,无话没说,和舒妈妈一起,先将儿子送到骏景门诊部。
医生见伤势太大,吩咐立即送大医院较好。因怕中山大道堵车,他们三人又一起将原原送到华侨医院急诊部。


祝原原早日康复!!! [M29] [M29] [M29]
(由于最近工作忙,很少上论坛,但因为心里挂着这个受伤的小朋友,所以今天上论坛特意关注小朋友的身体状况!才得知小朋友的名字叫原原,平安顺利,我也就放心了!)
当时我刚好接我女儿从幼儿园回来,经过骏扬轩,看到一位好心邻居抱着原原跑过来,手握着原原的头部(太阳穴)位置,还在流血,原原由于失血过多,面色苍白,他将爸爸的手机号告诉我时声音很微弱,于是我立即拨通他爸手机,原原叫了一声爸后就昏睡了,当时我和很多邻居都急坏了,我第一反应就是必须争分夺秒送他去大医院---中山三院或华侨医院,刚好下班高峰期,一位好心邻居的车来到我们身边(上论坛才得知车主姓李),于是我顾不了那么多,请求车主帮忙送去医院,他也很爽快答应了......

再祝原原茁壮成长!!! [M29] [M29] [M29]
同祝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作者: mixin    时间: 2009-4-10 23:00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看到这个帖子很温暖!院里好人多! [M29] [M29] [M29]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23:0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好人还是多. [M26]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4-11 06:2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祝好人一生平安! [M29] 原原小朋友尽快康复。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4-11 08:4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骏景年度感动人物 [M29]
好人、好邻居 [M21]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11 10:54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这时已有好心人从儿子那里问到LG的电话(他一直说爸爸的号码比妈咪的好记!)。
那位邻居又站到车道中,挡下一辆小车,当时儿子满脸是血,脸色惨白,说话无力,急需送医院。
车主李先生,刚和太太一起到米洛幼儿园接了女儿谁备回家,他也住在北苑。
一见此景,无话没说,和舒妈妈一起,先将儿子送到骏景门诊部。
医生见伤势太大,吩咐立即送大医院较好。因怕中山大道堵车,他们三人又一起将原原送到华侨医院急诊部。


祝原原早日康复!!! [M29] [M29] [M29]
(由于最近工作忙,很少上论坛,但因为心里挂着这个受伤的小朋友,所以今天上论坛特意关注小朋友的身体状况!才得知小朋友的名字叫原原,平安顺利,我也就放心了!)
当时我刚好接我女儿从幼儿园回来,经过骏扬轩,看到一位好心邻居抱着原原跑过来,手握着原原的头部(太阳穴)位置,还在流血,原原由于失血过多,面色苍白,他将爸爸的手机号告诉我时声音很微弱,于是我立即拨通他爸手机,原原叫了一声爸后就昏睡了,当时我和很多邻居都急坏了,我第一反应就是必须争分夺秒送他去大医院---中山三院或华侨医院,刚好下班高峰期,一位好心邻居的车来到我们身边(上论坛才得知车主姓李),于是我顾不了那么多,请求车主帮忙送去医院,他也很爽快答应了......

再祝原原茁壮成长!!! [M29] [M29] [M29]
同祝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quote]
昨天因照顾孩子,一直没上网。
现在才看到!
真的太感谢了! [M29] [M29] [M29]
原原现已恢复得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M29]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1 15:1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4-11 15:2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看到有这么多好邻居心里感到很温暖。慰问受惊的川子JJ和原原小朋友 [M29] [M29] [M29]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1 19:38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早日康复!
作者: wenny    时间: 2009-4-11 21:5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摔得不轻啊,祝孩子早日康复!

为好心人献 [M29] !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1 23:42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M29] [M29]
作者: Dang    时间: 2009-4-11 23:5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为好邻居 [M29] [M29]
原原以后要小心哦! [M03]
作者: 礼尚往来    时间: 2009-4-12 20:56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谢谢LZ的GG!

你刚刚得到由 小野川子 对帖子 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 的回复给您的回报369个GLG
作者: 礼尚往来    时间: 2009-4-12 20:59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得知原原现已恢复得很好,
我也很开心,
给原原 [M29] [M29] [M29]
作者: Fortunegz    时间: 2009-4-12 21:01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祝早日康复 [M29]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4-12 21:35
标题: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M29]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