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打印本页]
作者:
知足长乐
时间:
2009-4-9 23:08
标题: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有人想去黄埔摩登百货广场练摊吗?
黄埔区春季欢乐购物节
为响应广州市政府号召,进一步推动工商融合,内外贸衔接,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增长,帮助内外贸企业开拓市场,把握商机、制造消费亮点,特组织“黄埔区春季欢乐购物节”,以活跃市场气氛,引导和吸引消费。
一、活动简介
活动名称:广佛春季欢乐购物节之黄埔购物节
布展时间:2009年4月15日–16日 09:00~17:00
展览时间:2009年4月18日–5月7日 10:00~21:00(其中5.1-7美食节)
活动地点:黄埔区摩登百货广场(下沙站)
活动面积:约1000平方米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黄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黄埔区摩登百货
支持单位:黄埔区经贸局,黄埔区工商局、黄埔区城管局等
三、展销内容
老字号产品:展销各种广佛两地老字号名优商品、食品、手信、风味特产等,增进老百姓对老字号的喜爱和信任,并为老字号的扩销提供机会。
家电新品:推介各种家电、小家电、电子产品新货,引领电子消费潮流。
外销货品:展销各种出口转内销的价廉物美的外贸货,让百姓可以购买到新奇、质优的出口货。
时尚家居:展销各种与百姓生活消费关联度大的生活用品,如床上用品、五金、家具、日化、灯具等等。
婚纱摄影:包括儿童摄影、时尚婚纱等等。
四、推广方式
媒体宣传:结合“广佛春季欢乐购物节”,通过传媒新闻报道广泛宣传;
短信告知:摩登百货以短信形式告知所有会员。
五、联系方式
13430232510叶先生
13798177934陈先生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9 23:29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放错版 [M10]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4-9 23:32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在我办公室旁边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9 23:33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帮顶赚G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9 23:34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引用作者 forester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在我办公室旁边
那逛商店不是很近 幸福在哪里。。。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9 23:35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摆摊换GG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9 23:36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我来赚GG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9 23:59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大学生应该很有兴趣 [M14]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10 01:07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怎么没写多少钱的摊位费呢?顶起来给林海雪原看。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4-10 08:30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怎么没写多少钱的摊位费呢?顶起来给林海雪原看。
对呀,想知道摊位费多少,面积多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08:32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楼主估计也不太清楚 [M04]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10 08:45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呵呵,不会摆滩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10 08:46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现在jj门口公交车那里,一到6点,夜市就准时开锣了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10 09:12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广告
作者:
知足长乐
时间:
2009-4-10 12:51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我是自己想去啊,约伴而已 [M01]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10 12:56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JJ里面摊很多,去那里太费周折了。
作者:
赚GG
时间:
2009-4-10 14:38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很好
作者:
赚GG
时间:
2009-4-10 14:40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赚钱了
作者:
赚GG
时间:
2009-4-10 14:40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看看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10 14:41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练摊是好事,顶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4:42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面摊---面瘫。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10 14:44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到时间去逛逛还行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10 16:22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骏景摊位5.5平方左右,一天450元太贵了。就是想知道黄埔摩登百货店多少钱一天,才好评估再哪儿摆合适。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4-10 17:22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M10] [M10]
黄埔啊,一年都不去一次的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10 18:44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成了水帖 [M04]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10 23:14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那边摆绝对不比骏景里面便宜,,
摩登百货店做虚假折扣是出了名的.....大家不要去称这趟浑水啦..
作者:
辉胜五金厂
时间:
2009-4-11 11:35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排练什么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11 11:42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现在到处都是 [M1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1 12:35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M04] [M04] 没兴趣 [M10]
作者:
小小绵羊
时间:
2009-4-11 13:26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今天经过那里。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0 08:34
标题:
Re: 摆摊召集:黄埔摩登百货店
走错地方了,那里好呀,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