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 [打印本页]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9 19:33
标题: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骏景相册试好多次也完成不了上传。干脆放别的相册了。
所有衣服均在95成新以上。大部分就穿过1、2次。

1、头箍,缎子包边,非常精致。适合做面膜或者运动时使用。150gg


2,“希乐”运动水壶。250GG。已取

3、强生BB护臀霜,保质期2010年2月14日。我买了贝亲的。老公不知道又买了这支。没用过,全新。250GG。已取

4、均码毛背心。太学生妹了,试穿过的程度。全新。300GG


5、莎莲奴,L码。舒适轻薄的毛衣。大肚婆的时候穿过几次。300GG。已取

6、淑女屋,M码。个人觉得M码偏小,适合S,M码。500GG,已取

7、FREE BIRD,S码。适合S,M码。500GG


8、弹力非常好的小抹胸。均码。200GG


9、“渔”。带帽子的。S码,700GG


10、“emu”,M码。偏小。S码适合。400GG


11、运动休闲裤。均码,适合穿裤子27以内的。这个全新未穿过。400GG


12、TANGY,M码,短款毛衣,衣长度到腰的位置。800GG。已取

13、“品良”,M码。450GG


14、“品良”田园短裙。450GG


15、歌莉亚,细绒小外套,S码,500GG。


16、CAROL.JOHNS。黑色小外套,S码。500GG


17、Fornari,S码。500GG



18、ESPRIT,M码。500GG,已取


以下是旧货,低价促销了~
1、“婴方喜”摇椅。800GG。适合半岁内的初生BB(已取)

3、莲的心事那里败来的安娜苏镜子转让,黑色翻盖1个,黑色手持1个。买入价200GG/个,优惠价150GG/个。

2、BB沐浴床.250GG。


6、真皮腰带2根,见图。2根都是全整皮,无复合夹层。无使用印痕。
上根为BCBG,搭扣略有掉漆。800GG。
下根无品牌。非常新。1200GG。



7、全手工编织围巾:180GG



优先以物换物,见贴:http://www.junjing.net/forum/130855.html

[本帖由珍珠修改于2009-04-13 22:04:21]
[本帖由珍珠修改于2009-04-14 08:26:11]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4-9 19:3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请问那小推车转不?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9 19:3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摇椅没看到哦 [M10]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4-9 19:39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友情邦帮顶...没有我要的东东.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9 19:39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没看到. [M04]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4-9 19:4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这回我下手够快,呵呵 [M04]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4-9 19:5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车车转不呀?等待中呢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4-9 20:0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人呢?好不容易定到想要的东西了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9 20:0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怎么没人抢呀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9 20:0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复了MM了 [M05] [M05]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9 23:5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好象很多都是见过 [M1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9 23:5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存货促销。[/
相识不如偶遇。 [M04]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10 08:5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旧货促销。[/
dd不错,看看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08:5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9日:摇椅非常的畅销啊,把我家的翻出来了,另旧货促销。[/
我在半梦半醒中回帖。 [M04]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08:3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2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上新上新,累S我了~ [M1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3 08:40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3 08:40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IBM原装笔记本包包(男款)。很好的皮革材质。放柜里多年了。比较大。可放下任何款式的本本。质地很正。就是有点重。800GG
能上图片吗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4-13 08:45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要了那个运动水壶 [M04]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08:4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IBM原装笔记本包包(男款)。很好的皮革材质。放柜里多年了。比较大。可放下任何款式的本本。质地很正。就是有点重。800GG
能上图片吗


可以啊。那我晚上回家照一下。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08:4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要了那个运动水壶 [M04]


[M19] [M19]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4-13 08:48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要了那个运动水壶 [M04]


[M19] [M19][/quote]
不要单表情灌水 [M04]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13 09:4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淑女屋的那件YY不错,可昨天已经要了好几件了,帮顶吧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09:48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你还那么多GG。 [M10]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4-13 11:09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04] [M04] 看来LZ经常逛品良和卡路约翰呢 [M14]
作者: cute    时间: 2009-4-13 11:15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不好意思,怎么又多拍了一次 [M10] ,麻烦LZ了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11:20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多谢帮衬 [M29] [M29]

刀刀没写那个浴床,有人要了小枕头的。另一个浴床你要不要。都很新很新。

[本帖由珍珠修改于2009-04-13 11:21:24]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3 11:2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05] 帮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3 11:2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好多东西呀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1:2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04] 抢到喽!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1:2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24] 真开心哦!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1:2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04] 余GG一会过来付哦!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3 11:25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02 [M01] 路过帮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3 11:2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谢谢LZ的友情价哟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1:2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M24] 好东西就是抢手啊!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2:3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
[M01]大家的速度快啊!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3:2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
[M01] 楼主,6号衬衣已付清,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3:2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
[M05] 请发手机号码短我,谢谢!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13 13:3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
18、ESPRIT,500GG

MM,请问这件多少码?如果M的话我就要了。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3:58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
据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雷阵雨 [M11] [M3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3 14:0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
我就只要GG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3 14:0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
MM的东西真是不错呀,大家不要错过呀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14:08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MS雨也忒大了点。。。 [M13] [M13] [M13]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4:1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大雨的话,偶就在二元堂跟你交易先哈 [M05]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14:1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大雨的话,偶就在二元堂跟你交易先哈 [M05]

好!雨大电联~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3 14:24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不知道晚上那会雨怎么样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4:34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M24] 18号不错哦,可惜就是偶的GG不够了,如果用MM,多少MM啊?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14:40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M24] 18号不错哦,可惜就是偶的GG不够了,如果用MM,多少MM啊?


不时有GG借贷嘛。你也可以先欠着。
然后你搞点闲置上来换换,你就有GG了!
晚上一起拿给你看看好了。
[M02] [M02] [M02]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4:4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M24] 18号不错哦,可惜就是偶的GG不够了,如果用MM,多少MM啊?


不时有GG借贷嘛。你也可以先欠着。
然后你搞点闲置上来换换,你就有GG了!
晚上一起拿给你看看好了。
[M02] [M02] [M02][/quote]


谢谢楼主,呵呵,那我就先欠着,到时够了再给你,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4:4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M04] 要不要给点GG预定一下啊?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4:4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大雨的话,偶就在二元堂跟你交易先哈 [M05]

好!雨大电联~[/quote]

[M43]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4:4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18、ESPRIT,M码。500GG 这个我下G了,谢谢珍珠MM。
话说,那晚接头才是大雨啊,哎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3 14:45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M2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3 14:4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东西真多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4:4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GG一天一天在减少 [M10]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13 15:0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GG一天一天在减少 [M10]


你不是每天都有进帐的吗? [M05]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15:54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18、ESPRIT,M码。500GG 这个我下G了,谢谢珍珠MM。
话说,那晚接头才是大雨啊,哎



[M13] 有G还是好啊,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3 16:39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没有看中的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6:4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天放睛了 [M3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16:4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那今晚可以交易了。 [M01]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3 16:4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珍珠MM的DD也不少嘛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6:59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说话那条裤子偶很喜欢,只是短了一点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3 18:34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M29]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19:2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BB护臀霜,头箍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IBM原装笔记本包包(男款)。很好的皮革材质。放柜里多年了。比较大。可放下任何款式的本本。质地很正。就是有点重。800GG
能上图片吗


回家就兴冲冲的翻出包包来照相。被老公严令禁止了。他说这包他即使不用,也要拿来收藏。只好取消转让。谢谢捧场~唉。
[M13] [M13]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3 19:2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说话那条裤子偶很喜欢,只是短了一点


如果能稍大一点点。那条就是我最满意的牛仔裤了。
耿耿于怀。 [M10] [M10]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4-13 21:3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没看到喜欢的,帮顶一下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3 21:3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帮顶 [M29]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13 23:0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皮带等等等。[/color]
帮顶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3 23:04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皮带等等等。[/color]
话说,珍珠MM的身材,还真不是盖的。 [M04]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3 23:0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话说,珍珠MM的身材,还真不是盖的。 [M04]

那确实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13 23:2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皮带等等等。[/color]
这里的不知道会不会也来个打2折 [M01]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13 23:4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皮带等等等。[/color]
没适合的。。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4 08:5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好多衣服啊 [M21]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4 08:52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帮顶!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1:1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M05] 珍珠,那件衣服我穿很合身!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4 11:2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说话那条裤子偶很喜欢,只是短了一点


如果能稍大一点点。那条就是我最满意的牛仔裤了。
耿耿于怀。 [M10] [M10][/quote]

我很奇怪为啥我能穿你不能穿,你那么瘦 [M11]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4-14 11:2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偶这等身材 [M41]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4 11:30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说话那条裤子偶很喜欢,只是短了一点


如果能稍大一点点。那条就是我最满意的牛仔裤了。
耿耿于怀。 [M10] [M10][/quote]

我很奇怪为啥我能穿你不能穿,你那么瘦 [M11][/quote]

怎么人人都说我很瘦。我现在买衣服裤子。全要买M码的。
牛仔裤才买了条27的。刚刚好。
错觉错觉。
[M20] [M20]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4 11:3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M05] 珍珠,那件衣服我穿很合身!


昨天看到MM就觉得会很合身,哈哈。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11:35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水壶,头箍,皮带等等等。4月13日晚8点招行提货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说话那条裤子偶很喜欢,只是短了一点


如果能稍大一点点。那条就是我最满意的牛仔裤了。
耿耿于怀。 [M10] [M10][/quote]

我很奇怪为啥我能穿你不能穿,你那么瘦 [M11][/quote]

怎么人人都说我很瘦。我现在买衣服裤子。全要买M码的。
牛仔裤才买了条27的。刚刚好。
错觉错觉。
[M20] [M20][/quote]
增之一分则丰满,减之一分则纤细,MM身材还不好?羞杀我等。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4 11:3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觉得衣服是最贱卖的了东东了。
几百元的衣服。也就那么几百GG。~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1:3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觉得衣服是最贱卖的了东东了。
几百元的衣服。也就那么几百GG。~

[M04] 这件你穿不了啦?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11:38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1:39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4] 身材是需要保养的,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4 11:4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M05] 珍珠,那件衣服我穿很合身!


昨天看到MM就觉得会很合身,哈哈。[/quote]
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4 11:4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4 11:45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我肉都长我家小胖子身上去了。
别瘦了。胖点皮肤好,身体好。而且不显老。
而且你那哪叫胖啊。不知道多羡慕你。就喜欢看女人珠圆玉润的。
刺激我。
[M09] [M09]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4 11:4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捧酸奶的那位 [M04] [M04] [M04]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1:49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捧酸奶的那位 [M04] [M04] [M04][/quote]
我咋没有看到呢? [M10]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4 11:50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我肉都长我家小胖子身上去了。
别瘦了。胖点皮肤好,身体好。而且不显老。
而且你那哪叫胖啊。不知道多羡慕你。就喜欢看女人珠圆玉润的。
刺激我。
[M09] [M09][/quote]

这个我同意,女人太瘦不好~
我赞成圆润一点哈~
所以我现在都吃很多了,晚上一般都吃两碗饭 [M20]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4 11:5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捧酸奶的那位 [M04] [M04] [M04][/quote]
我咋没有看到呢? [M10][/quote]

跟我站一块的那个嘛~
后来酸奶被我捧回去了~ [M01]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4 11:51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这位TX是谁的马甲呢~ [M11]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1:5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这位TX是谁的马甲呢~ [M11][/quote]
马甲是什么呢?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4 11:5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披头散发,青面獠牙的那位。 [M04]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1:54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捧酸奶的那位 [M04] [M04] [M04][/quote]
我咋没有看到呢? [M10][/quote]

跟我站一块的那个嘛~
后来酸奶被我捧回去了~ [M01][/quote]
是你叫她看衣服的那个吗?你说:“看一下,她穿我的那件衣服好看吧?”是那个么? [M01]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1:56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M24] 看顾影知名度那么高,真想认识一下,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4 11:57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ISS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哎,同是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我咋就瘦不下来涅。

[M01] 不知昨晚顾MM是哪位[/quote]

捧酸奶的那位 [M04] [M04] [M04][/quote]
我咋没有看到呢? [M10][/quote]

跟我站一块的那个嘛~
后来酸奶被我捧回去了~ [M01][/quote]
是你叫她看衣服的那个吗?你说:“看一下,她穿我的那件衣服好看吧?”是那个么? [M01][/quote]

是的,就是那个 [M0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14 11:58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珍珠MM家东东可真多啊 [M29]
可惜我没GG了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14 12:03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M13] 哎呀,我没有看清楚呢!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4 12:30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没GG [M06]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4 12:44
标题: Re: [color=green]4月13日:衣服,头箍,BB浴床,皮带等等等。[/color]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