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maggieli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现在90万有人愿意买,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出售,头痛!
引用作者 maggieli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房子已卖了,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aggieli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房子已卖了,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有毛病差不多,出这个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89方3房,都有2个洗手间?不太相信!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