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还真没读过,看了几次,实在难以看下去。
最近看了“德伯家的苔丝”,写得真好。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刚看的这次发现,这个林黛玉实在没多少可爱之处,尖酸刻薄,病态做作.不务正业,无病呻吟.可怜我以前为了她,把个可敬可爱的宝钗恨了许多年.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历史传记 想做第二老毛 看24史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刚看的这次发现,这个林黛玉实在没多少可爱之处,尖酸刻薄,病态做作.不务正业,无病呻吟.可怜我以前为了她,把个可敬可爱的宝钗恨了许多年.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只能说是对弱者的同情。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看红楼中的人物,没有完美的,作者也无意把万千宠爱集于一身,黛玉性格太孤僻,王熙凤太狠毒了些,就算宝钗似乎让人挑不出毛病,终究也没个好结局.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刚看的这次发现,这个林黛玉实在没多少可爱之处,尖酸刻薄,病态做作.不务正业,无病呻吟.可怜我以前为了她,把个可敬可爱的宝钗恨了许多年.
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刚看的这次发现,这个林黛玉实在没多少可爱之处,尖酸刻薄,病态做作.不务正业,无病呻吟.可怜我以前为了她,把个可敬可爱的宝钗恨了许多年.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