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回收手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芝麻
时间:
2009-4-8 21:35
标题:
有人回收手机吗?
有人收购二手手机吗?
作者:
sam
时间:
2009-4-8 22:0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好又多对面就有二手市场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8 23:2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好又多对面就有二手市场了 现在二手手机不值钱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9 11:2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二手市场很多哦 [M05]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9 15:52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9 15:53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用了几年了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4-9 16:1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可以拿来换G啊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4-9 16:1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手机是越来越便宜了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0 00:5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家里的手机也不知道该咋整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0 16:1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M24] 呵呵,扔一个给我吧,用GG换行不?想给小孩子用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0 17:27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拿去互助版换G [M01]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1 00:12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注意不错 [M04]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12 11:3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开价,我要一个
作者:
南海水王
时间:
2009-4-12 12:28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开个价看看 [M01]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2 13:23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恩,不错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2 13:2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家也有个CDMA, 不知有没有人要?
作者:
victor
时间:
2009-4-12 14:34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开个价处理给我吧,正好需要一个备用机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2 15:4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LZ什么手机?我正好求一个闲置手机,信息我!
[本帖由柯乐修改于2009-04-13 14:04:25]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2 17:0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自己还没处理过手机呢,现在放着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2 18:4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可考虑换GG... [M04]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2 21:34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挺抢手的 [M04]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12 21:4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应该会有的吧,经常在马路上看到
作者:
spider_
时间:
2009-4-13 14:5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进来瞧瞧。 [M03]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3 18:59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的手机刚好坏了
我也想买个二手的
几成新的
我在腾D001
作者:
甜蜜小女人JOJO
时间:
2009-4-13 19:54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回收,但不要CDMA,有吗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