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回收手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芝麻    时间: 2009-4-8 21:35
标题: 有人回收手机吗?
有人收购二手手机吗?
作者: sam    时间: 2009-4-8 22:0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好又多对面就有二手市场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8 23:2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好又多对面就有二手市场了 现在二手手机不值钱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9 11:2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二手市场很多哦 [M05]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9 15:52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9 15:53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用了几年了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4-9 16:1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可以拿来换G啊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4-9 16:1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手机是越来越便宜了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0 00:5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家里的手机也不知道该咋整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0 16:1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M24] 呵呵,扔一个给我吧,用GG换行不?想给小孩子用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0 17:27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拿去互助版换G [M01]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1 00:12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注意不错 [M04]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12 11:3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开价,我要一个
作者: 南海水王    时间: 2009-4-12 12:28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开个价看看 [M01]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2 13:23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恩,不错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2 13:25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家也有个CDMA, 不知有没有人要?
作者: victor    时间: 2009-4-12 14:34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开个价处理给我吧,正好需要一个备用机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12 15:4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LZ什么手机?我正好求一个闲置手机,信息我!

[本帖由柯乐修改于2009-04-13 14:04:25]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2 17:0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自己还没处理过手机呢,现在放着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2 18:46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可考虑换GG... [M04]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2 21:34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挺抢手的 [M04]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12 21:4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应该会有的吧,经常在马路上看到
作者: spider_    时间: 2009-4-13 14:50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进来瞧瞧。 [M03]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3 18:59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的手机刚好坏了
我也想买个二手的
几成新的
我在腾D001
作者: 甜蜜小女人JOJO    时间: 2009-4-13 19:54
标题: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回收,但不要CDMA,有吗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