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楼主的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总体来讲只是管中窥豹,太一厢情愿的说法。其实中国内需的市场是很大的,关键是我们的企业要学会变通,淘汰竞争力不高的企业更利于以后国内企业的发展。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中国就业是政治问题 可以谅解
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中国还有分配不公的问题,大把人没吃没穿没住,也没有能力消费。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中国还有分配不公的问题,大把人没吃没穿没住,也没有能力消费。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