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树老老实实在路边风风雨雨日头晒的,与世无争,好不容易长粗壮,这命运坎坷啊,某人上下嘴唇一碰,就给咔嚓了。
草木要有泪,也该哭干了。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大家可以安心 以后没有树了的 更加不会有果子啦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