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打印本页]

作者: it    时间: 2009-4-8 16:51
标题: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以前那种是什么树我也不知道,只是打一种果子,熟落的话,弄得一路黑乎乎的,很难清理的样子.用什么渠道可以反应一下啊?如果没人反应,估计还是种回原来那种树.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8 16:52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下子不知道多少树S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8 17:00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估计没有树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8 17:07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不会再中了都移走了 [M1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8 19:23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估计没有树了 放心了你一定见不到所说的果子了 [M10]
作者: 膏浓于水    时间: 2009-4-8 19:2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哪种树回扣会高点呢?找商人去说好啦。
作者: 膏浓于水    时间: 2009-4-8 19:27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ZF最这个其实是没有什么成见的。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8 21:29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为树哭泣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9 08:18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那种树很臭,受不了。 [M10]
作者: Delete    时间: 2009-4-9 09:39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种些芒果树挺好的 [M03]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9 09:43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看什么树来钱多肯定种啥。 [M1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9 09:44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些事咱老百姓没啥发言权哦 [M07]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9 09:44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不是有人大代表么?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9 09:4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4-9 09:54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如果还是那种树,不种也罢,黑果子成熟的季节掉得满地都是,不小心被掉到衣服上就更惨了 [M30]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9 10:14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种什么树不是你我能讲得清的。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4-9 10:41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有一次刮大风下雨
偶走过 上面熟透的果子掉下来
砸在偶衣服上 那颜色恶心死了
花了好久才把颜色洗掉 不过还有痕迹 [M1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9 11:19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大家可以安心 以后没有树了的 更加不会有果子啦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9 13:13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没树木?[M10]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9 13:2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没有树?那多难看啊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9 13:3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M02] 不管种啥树,有种树就好 [M21]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4-9 13:37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树老老实实在路边风风雨雨日头晒的,与世无争,好不容易长粗壮,这命运坎坷啊,某人上下嘴唇一碰,就给咔嚓了。
草木要有泪,也该哭干了。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9 13:47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第一次出小区看到光秃秃的街道
恍惚之间以为走错地了
真是可惜啊
BRT不知道什么鬼样子啊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4-9 14:17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好好的路都被整烂了 [M13]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9 17:18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树也是一个生命,砍伐了好可惜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9 17:23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估计你没有积极向组织靠拢且不听话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9 17:2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好又多这段路很难走,不知要折腾多久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9 17:34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些树也是打工仔,呼之即来,挥之及去。睹树思人,……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4-9 17:41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树老老实实在路边风风雨雨日头晒的,与世无争,好不容易长粗壮,这命运坎坷啊,某人上下嘴唇一碰,就给咔嚓了。
草木要有泪,也该哭干了。

[M30]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4-9 17:42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大家可以安心 以后没有树了的 更加不会有果子啦

真的以后都没有树了吗 [M06]
作者: helloguo1    时间: 2009-4-9 20:59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原本好好的葱葱郁郁的大树,都被砍掉了~整条路都是灰尘,挺郁闷的。现在改走黄埔大道~~其实需要搞这么大动作么?!适当减掉些红绿灯的路口,中山大道就不会那么塞了。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9 21:34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符合胡哥的"不折腾"吗?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13 10:02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你是黑户吧?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3 13:59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M04] 一定不会和我们商量种什么树!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3 14:0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应该种梧桐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3 14:1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也很讨厌那种黑果子的树!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3 14:47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天热 大家就知道了 [M10] [M09]
作者: 长工    时间: 2009-4-14 00:57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大家看来是不关心,不问世,ZF已经说得很清楚,目前的做法是为了保证在中间BRT车道建设时会有至少3条机动车道通行,在两侧修便道以利于非机动车通行,绿化和便道会在BRT建成后,逐步恢复!
作者: 浩哥    时间: 2009-4-14 06:26
标题: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关键要看树木供应商的回扣情况!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